今年的金球獎評選是否會取消?

時間 2022-01-01 05:42:22

1樓:tedy

這是梅西第7次獲得金球獎獎盃,再次拉大了與其他人的差距。

2021自然年迄今為止,梅西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各項賽事裡出場56次,打入41球,送出17次助攻。而截止10月24日金球獎投票結束時,他的資料是40球14助攻,進球數和助攻數都非最多,但也名列前茅。

團隊榮譽方面,梅西在俱樂部沒有拿到聯賽和歐冠冠軍,今年只奪得國王盃冠軍和西甲金靴獎,但夏天的美洲盃冠軍,是他職業生涯的國家隊大賽首冠,而且萊奧在奪冠過程中發揮核心作用,貢獻4球5助攻,包攬金靴、助攻王和MVP,此外還超越貝利,成為了南美國家隊的歷史射手王!

總之,梅西之所以能獲獎,歸根結底來說,美洲盃冠軍起到了最重要作用。20-21賽季,梅西代表巴薩出戰48場比賽,打進38球,送出18次助攻,幫助球隊贏得了上賽季的國王盃冠軍。

2樓:臨江仙

人在XX 剛下XX

據廁所報訊息世界足球先生評選將要取消

雖然目前還沒看到FIFA的正式檔案

但是顯然目前的疫情形勢深切影響著時局

不由得會讓人們想到金球獎

或者說那兩個男人

個人覺得應該是要取消了

畢竟法甲已經停擺

其他聯賽目前也是迫於各種需求和壓力殘喘

歐冠更是天方夜譚

我更關注的歐洲盃都已經決定2023年舉辦了但是它還是叫2020歐洲盃

作為足球最重要的盃賽之一

它的延期舉辦影響很大

所以哪怕今年的評選不取消

爭議也是不會小的

2023年足球金球獎會屬於誰?

可能阻礙C羅今年衛冕 金球獎 會有以下幾個理由 1 新賽季聯賽進球數少。2017 2018賽季14輪過後,C羅僅僅打入兩球,遠遠落後於已經進賬12球的梅西。2 皇馬戰績不佳。C羅所在的皇家馬德里,在西甲中目前只列第四,與領頭羊巴薩羅那的分差達8分。3 推搡裁判吃紅牌。在西班牙超級杯首回合的比賽中,由...

2023年金球獎取消,最遺憾的球員是誰?

里曼馬都 我看現在主流都說萊萬.其實我挺懵 金球獎一直以來不是主要以年度榮譽來評的?今年不是主要看聯賽冠軍和金靴?歐冠冠軍和金靴?歐洲金靴?梅西C羅暫且不說 本澤馬不是也有機會?條件都差不多?怎麼一口都是萊萬呢? WELL RUDI 金球獎取消的理由無比搞笑,好奇明年憑空多出來的歐洲盃影響了公平怎麼...

對於今年梅西獲得金球獎你怎麼看?

火龍果大王東方求敗 因為這次梅西是以中場球員的身份入圍的,那麼讓我想起了前不久的乙個問題 你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前腰是誰?為什麼?足球 這個問題還應該有別的答案嗎? 侏醫生 還是看歐冠吧。皇馬拿歐冠,羅還是很有機會金球。如果巴薩歐冠,還是梅西。畢竟這是歐冠衛冕,從來沒有球隊做過啊!巴薩只要歐冠,梅西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