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花多長時間等乙個人

時間 2022-01-01 05:47:25

1樓:三十三

如果硬要我說的話,一生吧。

但是其實也不是這個樣子的。

其實任何一段感情都有結束的一天,或生離,或死別,或在柴公尺油鹽中慢慢消磨殆盡,也說不上以哪一種方式結束更好,結束了便結束了,別貪婪,別奢求,坦然的畫乙個句號,把之前的美好都封印起來,然後彼此釋然,各奔前程。

畢竟人這一生,可以做的事兒太多了,愛情,不過是其中之一罷了。

2樓:四熊

看你寫了那麼多,我也知道你很認真,雖然不專業,沒啥吸引力,我也沒看完,我大體上就是只看了一下字挺多。最後那一段我看了,我覺得寫的不錯。

我想說吧,我也經歷過一次失敗的愛情,我不曾忘記她,我也不覺得我有任何可能會忘記她,幹嘛忘記她?祝福她就好啦,沒啥大不了的。

我覺得,如果你是剛失戀,你就別老想著這個事兒,我也不知道你是男是女,要是個小伙,你喝幾次酒也無妨,要是妹子,你作一下後果完全可控不會嚴重也都是可以的。我覺得現在是法治社會,但是,有個別地方還會有很神奇的事情發生的,小心駛得萬年船嘛。

苦歸苦鬧歸鬧,地球離誰都能轉,日子還得繼續。我也不知道你幾歲,大約猜起來你應該不大,正經成年人沒這些個破事兒的,一般都是小孩,可能你年齡已成年,只是,你也真沒見過啥。

不知道你有沒有啥愛好,類似於集郵旅遊攝影亂七八糟啥也行,做這個吧,投入進去,你就不想那麼多了,刻意去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你的興趣也不必拘泥於此,別的都行,哪怕不特別大眾,只要不傷害他人便好。

人嘛,總會在沒能力擁有的時候格外想要,再正常不過了。我也經歷過的,而且,絕對不止你我。

現在吧,我覺得,我完全有能力了,我也沒那麼想要了,想,但是也想,真沒以前的百分之一想了。隨緣吧,祝福你鴨,沒啥大不了的,你要是真沒愛好,我可以給你推薦點書或者地兒,你可能本來不喜歡,進去了,你一定會喜歡的。

我不是託,我啥也不賣,啥景點也不是我家的,要不然我也不能這麼跟你嗶嗶

真正忘記乙個人需要多長時間?

我也不知道,我跟前夫離婚快兩年了,分手差四天就四個月了。過程很煎熬,很難過,可能太害怕了,自殺也沒成功。每次都是上下班的路上哭。看到什麼想起以前就哭,我本來很開心的乙個人,心寬體胖,可是最後遍體鱗傷,很累,很難過,對我再糟糕也是我愛過的人,我沒辦法見面還是朋友。所以我可能需要漫長的時間去忘記他,本來...

愛上乙個人要多長時間?

二姐姐 愛上乙個人只用了3天,失去這份愛也只用了7天,走出來用了3個月。別人聽起來可能難以置信,但我自己覺得是真的。在我為數不多的戀愛中最刻骨銘心的。 巴拉巴拉寶貝 尋找答案?太多的系統和持續的緊張實際上關閉了大腦中最有創意的區域,而答案通常來自這個區域。記住讓你思考困難的問題,然後暫時忘記這個問題...

你喜歡乙個人最多多長時間了?

兩年吧。他挺特別的對我來說很特別。我總是能看見他在好多好多時候 舞台上的他很耀眼也很遙不可及 我喜歡站在三樓欄杆那看他看他上完課從二樓的走廊裡走來也很喜歡在晚自修結束回寢室的時候刻意放慢腳步等他從我身邊經過我就會轉頭和身邊的朋友 看今晚月亮好圓 有一次他先是轉頭看了我一眼訝異地和我四目相對以後又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