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找自己聊天的外國人相處?

時間 2021-05-10 23:13:54

1樓:

別怪我粗俗哈。你真心想的有點多,人家就是想x你而已。你不需要擔心他們會不會傷心。換作是中國男生這樣找你搭訕聊天,相比你是不會擔心會讓他們傷心的吧

2樓:大姐姐

大家一次活動結束不必非得勉強認識不是嗎

總結一下就是:這些人對我沒有任何作用,不能成為我的朋友。我又不是沒有朋友,朋友這玩意兒有那麼幾個夠了。

這其實是不少學霸都有的共同問題:在很小的年紀就學會了心無旁騖、緊盯自我提公升的目標,但是在人際關係上涼薄、功利,關鍵還不自知。這些人常常只結交對自己有用或者是自己瞧得入眼的人。

然而,做這些人的朋友有時會壓力很大,即使被瞧入眼了,還是經常被這些人的超級強大的自我擠壓到。你可能自己覺得自己人緣挺好的,和那幾個朋友關係挺鐵的。因為能在你身邊存活下來繼續陪伴你的朋友的確是情商偏高,理解值包容值愛心值忠誠值都比較高的。

你也許覺得自己這樣子明明一直過得很好,那是因為在過往的人生中,生活的主旋律一直是學習進步,人際關係和玩一樣被列為副業。可是人生中總會突然有一天,副業的地位驟然上公升到令人陌生的高度。

到工作的時候,在中國社會上,招人待見、人緣好、人脈廣常常比有知識能做事還重要。(何況招人待見、會搞關係的人未必就沒有知識沒有能力。)

到你遇到乙個自己真正喜歡、想要把關係更進一步的人的時候,你會開始覺得自己處在困境之中。因為吝惜這顆真心太久了不曾往外拿,一下子笨拙地血乎乎掏出來或者是幹掏掏不出來,都會給你自己造成打擊。如果因為不擅長處理關係而一直逃避,一直沒有放開手談場要死要活的戀愛,到畢業了突然面對相親這種缺乏相互尊重、毫無靈魂發言權的相處模式,即使運氣好,很快遇上乙個正常人,四平八穩過下來,人生也很鬱悶。

你一直保持現在的自然狀態,會有人喜歡你,但是這些喜歡你的人也可能會覺得沒有得到足夠的回應,漸漸疲倦離開。

到柴公尺油鹽生活的時候,你需要求人辦事、找人幫忙的時候也更多,那時候人際交往圈窄、關係穩固的朋友較少也會讓你很難。

至於出國,作為乙個學霸,這還真不是你想不出就不出。這種自我設限的想法對人生發展並無意義,到明年你可能就會改變主意。至於不同人群的文化和思維方式,如果不能敞開胸懷接納這種不同,到時只能給自己找堵。

其實一切學科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都是人,研究人也是樂趣無窮。別人未必不能給你啟發。

但是你也不是一定要改變自己什麼(也改不了),有這根弦偶爾思考下自己有沒有讓別人不舒服就行。

至於這幾個外中國人,想理就理,不想理就不理,問自己。

如何與外國人聊天?

這題我會 我不太跟男老外聊天,別問,問就是不喜歡。僅限妹子之間的聊天 教他們用美圖秀秀這個軟體,基本上每個鬼妹都會驚呆。我試過和乙個五十多的英國老太太聊美圖秀秀,阿姨徹底愛上了我們中國的這款免費軟體。 這兩天正好在VK上和中中國人聊天,感覺其實中中國人在聊天中犯得錯誤其實和其他國家犯得錯誤一樣 1....

如何與陌生外國人搭訕?

嗨森 你看看你的問題描述,如何與陌生外中國人搭訕?和你在外國想不想被搭訕都一樣。因人而異,你有在糾結他介不介意被搭訕的時間已經可以上前搭訕了。想一想最壞的結果 幾秒鐘的尷尬?我覺得很值得 鋌而走險 我搭訕了無數的外國姑娘,被拒絕過無數次,還活得好好的,別怕。女生搭訕男生比男生搭訕女人容易多了,男生普...

如何學習英語(流利與外國人溝通)?

如果你僅僅是為了和國外人日常溝通,那就多學多聽多讀,敢說敢問敢答。其實學了這麼多年英語你會發現,很多書面表達日常壓根不會用,更別說咱們教材上那些日常表達什麼 how r u?im fine,thank u 你見有多少個外中國人這麼打招呼 你在掌握了較為完善的語法之後,就可以開始狂背單詞和短語了。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