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專業是經濟相關,大家可以幫我評估一下我的情況申請日本Sgu大學概率嗎?

時間 2021-12-25 15:53:25

1樓:蔚藍留學網

你的出身校是留學生身份,一般日本大學會對歐美大學出身的申請人比較青睞,所以這可以說是乙個優勢。績點能達到80分左右,也是不錯的。蔚藍建議你雅思成績盡量再刷一次分數,因為雅思6分申請日本sgu專案是比較低的。

很多學校的最低分數線都是6分,所以盡量刷分到雅思6.5分。而且因為你的專業本身是經濟類專業,如果還是申請經濟類的修士的話,也是對口申請,相對來說,較為容易。

所以,總體分析來看,你的既定實力還是不錯的。

引用:本科經濟學申請日本SGU專案B類大學修士可行嗎?雅思6.0_蔚藍留學網

下面我們來看你的問題:

1 日本SGU申請時間問題: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已經畢業,如果你已經畢業的話,現在建議你申請2023年秋季或者2023年入學的學校和研究科,所以現在你要抓緊時間定下來申請目標,看是否還有時間申請,因為還要刷分雅思,準備材料等等。所以如果決定日本SGU專案申請的話,就要抓緊時間規劃了。

2 申請成功與否的問題:

針對你個人的情況,蔚藍日本留學建議你多選擇幾所B類學校的經濟類來申請,也可以衝刺一所A類院校。另外,你的語言成績是一定要刷分的,因為大多數申請SGU的同學雅思分數都在6.5分或者以上,蔚藍建議你的語言成績要提高。

這裡是蔚藍日本留學,留學行業已走過21年,為大家持續輸出日本留學乾貨@蔚藍留學網

2樓:語朵留學

雅思6、無GRE,績點3.65/5,這個條件在申請SGU的學生裡屬於中等偏下的。

即使B類的國公立大學,你的這個成績也有點懸。如果不打算刷分的話,可以考慮B類大學的私立學校。

3樓:君孚留學·日本英文授課申請部

同學的GPA確實不算高,但像已有的答主說的那樣,題主的出身校在歐洲,可以利用好這個背景優勢選擇歐洲相關研究方向的教授(政治經濟和國際關係、文化類等),並且準備相關的研究計畫書提前聯絡教授,看一下教授的反應。

因此SGU的A類的大學是完全可以一試的,但是答主也最好把雅思刷到7分,或者如果有的專案對英文授課本科的申請者可以waive英文成績的話就不需要提交了(如果答主雅思6分,建議也不要提交了,會產生劣勢)。

但國公立的競爭是遠比私立大的,所以也建議同學可以考慮一下私立大學比如立命館大學和上智大學等。而且B類中的國公立的經濟方面的教授選擇並不多,比如金澤大學Graduate School of Human and Socio- Environmental Studies是同學可以考慮的,但更多的還是理工類為主。

君孚留學·日本SGU英文授課專案申請部:2023年至今一直專注日本SGU專案和英文授課申請,累積獲得SGU中A類大學(東京大學、早稻田大學、慶應大學、東醫齒大學、廣島大學等)本科及碩士100+錄取通知書以及非SGU的日本大學,如一橋大學、神戶大學,北陸先端科學技術大學院大學英文授課錄取數十枚。3位同學獲得文部省MEXT獎學金,2位同學獲得百賢獎學金,2位同學獲得一橋ICS-inpex獎學金以及數字同學獲得學費減免,共計約3300萬日元(約200萬人民幣)。

4樓:香菜醬

你應該是匈牙利的大學吧?匈牙利的學生申請日本英文授課的還是比較少的,物以稀為貴,有些東西可能是你可以研究,但是卻是別人研究不了的(比如在經濟學領域或者社會學領域歐洲或匈牙利與日本的對比研究,這應該是你的優勢)。所以我推薦你可以嘗試下a類校,比如早大的國際文化與交流、亞太研究科、社會科學研究科,九大的地球統合,東北的全球治理和可持續發展課程。

這些也可以沖一沖。你大學課程應該是英文授課吧?這樣的話,大部分學校都不要求提交英語成績,但是早大國際文化與交流,即使是英文授課,也必須要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績的。

5樓:檸檬留學會社

整理一下個人的特點特長,對申請也是很有幫助的。再就是雅思6.0,不是很夠用,6.5才有競爭力。

檸檬留學會社:檸檬| 新冠疫情下土澳化學N4宅男合格九大全程分享

檸檬留學會社:檸檬研|日語不夠英語來湊日語0基礎申請筑波大學研究生

6樓:平目老師

日本大學sgu中B類校裡不要求GREorGMAT的大學是立命館大學經濟、和創價大學經濟學院。其他講真話都要提交GREorGMAT,比如橫濱國立大學、筑波大學(A類)、立教大學。如果不想考GREorGMAT,可以試試交叉性研究科,也有經濟方向的教授。

比如同志社大學國際教養、上智大學國際教養、立命館大學國際關係、東洋大學地域或觀光研究、埼玉大學MAorMECON等。說實話申請sgu,建議雅思6.5+or托福90+。

大家幫我評估一下,我這種條件在相親市場上還有市場?

半個月亮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回的晚。說實在的這個想法不好。找老婆是為了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好好的培養下一代。找女朋友只是玩一玩,但當你老了以後呢,而且願意只做你女朋友在一起陪你玩的,人家無非就是看中你的那點錢,金錢是有限的。肆意揮霍我覺得不太好,如果與其如此揮霍,還不如把錢給那些因為沒有錢而放棄讀書...

大家可以幫我分析一下我是什麼性格嗎?

雅雅雅魚 長的好看並且話少的女生,會給人一種不太容易接近的感覺,即使有男生對你有好感,可能出於各種原因考慮,也不太敢接觸這樣的女生,這是實話。因為大家都是普通人,所以自己都有很清晰的定位,特別是對漂亮的女生來說,在心理上就會讓一部分人覺得自己配不上,還有一部分漂亮的女生可能比較現實,看重經濟基礎,普...

請教一下大家畢業後從事的是和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嗎,要找和專業不相關的除了銷售還有啥可以嗎

無需加工自來卷 職業專業和職業本質是兩件事,如果選擇職業的話個人覺得得看這幾個方面。1興趣點,看自己感興趣和以後想從事那個方面。360行,行行出狀元,沒有乙個職業是絕對好的,也沒有乙份工作是絕對差的,只有不願意做的工作,沒有不能踏入的行業。2自己想到達的高度,如果只是想找份工作餬口,那就挑乙個錢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