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公非常失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 2021-06-07 23:18:15

1樓:芊澂

日子還得過,我這麼說不表示是向生活妥協,因為人無完人,兩個人肯定會出現分歧無論有多恩愛,這是很正常的,你要想至少你們有話聊啊,而且你們有兩個孩子,肯定是愛對方才會生的,多好的家庭!並且每個人都有缺點,如果渾身優點,那他也會看不慣你身上的毛病的,再說你們都老夫老妻了,沒什麼事靜下心來溝通一下會好很多,因為你倆沒有原則性的問題,所以好好生活,家和萬事興!希望我能幫到你!

2樓:莫小毛

肯定是雙方的問題啦,第乙個可能老公某一些方面本身做的讓你不滿意,但是你沒有提出來,導致老公一直做的就讓你不滿意,久而久之你就失望了,最後就會麻木,還有乙個就是有了對比,比如說朋友間聚會的時候,就會說自己家老公怎麼樣怎麼樣,多好多好,這樣對比下來你就會感覺你老公真的一無是處,就會給自己心裡暗示,為什麼我的老公會是這樣子,而別人的老公這麼優秀,並且你覺得並不比別人差,所以心理上會更加有負擔。建議坦誠布公的說一次吧,如果有想法一定要立即提出來,為了家庭,千萬不要總是憋著不說,他不問,你不說就會產生距離,而且現在的社會生活壓力本身就很大,沒必要讓雙方都存在隔閡。我個人是這樣覺得的!

女友要分手,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不期而遇 能感受到你的慌亂,可你們的感情走到分手其實很正常,實際上你並沒有真的了解到你的女朋友需要什麼,你沒有很好的理解她的感受 她從開始不高興,到半個月前說分手,實際上都是在表達她的不滿,可你卻不覺得她是真的,所以你也沒有很好的照顧她的情緒或者說做些有效的措施去改變她想跟你分手的局面,於是她現在連...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該買什麼車

雨欣 既然不是家裡第一輛車,只是給老婆上下班開,那後排空間可以不考慮,選小車好停車,只考慮她自己開就行,推薦賓士GLA,有顏值有面子 老三 首先,你的條件再買一輛30以內的車問題不大,很恰當。鑑於家裡已經有一輛es,而且給女士選車,建議還是以精品小車為主,AVANCIER好是好,但一是有點偏男性,二...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女同事對我是什麼感覺?

左耳邊三點水 你可能談戀愛經驗不多,生活裡也沒什麼情趣,所以容易對異性的一點 主動熱情 想太多。原諒我僅憑文字就對你的主觀評價,但是有了老婆還在精神上蠢蠢欲動的,個人認為不太好。作為女性來看,就你所描述的女同事沒啥額外的意思,就這個交際風格,並且人家知道你已婚已經在避嫌了。 是知也 其實一開始,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