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這個階段學習鋼琴合適嗎?

時間 2021-12-21 19:24:11

1樓:羽毛上的大毛毛

非常不合適,我的想法有四點

第一點:我不認識你,我不知道你哪方面是天才,所以我按照普通人來考慮的,學霸的話當我沒說

第二點:社會環境,在今天的社會環境下,盡可能考上一所好大學,如果有可能還要考研。雖然學歷不能代表一切,但學歷確實是塊敲門磚,學歷越高磚的硬度越高。

而你現在正是高中非常關鍵的時期。

第三點:學鋼琴最關鍵的是時間,大量的時間,而到了高三後,你會發現連複習的時間都不夠用哪有時間練鋼琴。除非你考的是藝術院校,如果真考藝術院校......我就不懂了。

第四點:鋼琴這種東西,什麼時候學都不晚,很多人都三四十歲才開始學。而人生的某些階段卻是一去不復返的。

努力把握住關鍵的人生節點,最起碼你不會後悔,即便沒把握住又如何?你盡力了這就夠了。另外高中就三年,如果你現在高二那就還剩兩年,很快的九年義務都過去了,還差這幾年嗎。

總結:現在真不是時候,等考上大學再學吧。只要夠努力,還能自己負擔各種學費

高中生要不要談戀愛,在這個關鍵學習階段

首先考慮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自律能力和定力,談戀愛必然會分心,而你能否很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緒做好時間分配?其次你的物件要能對你有精神上的安慰或者支撐作用。能在某種意義上讓你更好互相鼓勵這種就不用說了至少不能拖你後腿對自己的情緒產生壞的影響對吧 再且說實在的除了高考你的一生不也有很多關鍵階段 你不一定能控制...

高中生買iPad pro合適嗎?

嚶嚶嚶嚶嚶內 怎麼說呢高中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我只記得我的高中只有書本是陪伴最長的,說真的,電子裝置,包括手機幾乎都不用。我覺得高中的時候把書看好了就夠了。現在想想,高中時候真的最幸福的時候,是沒錯,沒日沒夜的寫題背書,可是也真的當你這麼每日每夜的努力,你的付出真的會有回報,也是回報回來的最及時最明...

高中生總是展示自己合適嗎

正鹽 如果考慮個體的行為,展示自己 不展示自己都是各人的個性,那都合適 如果考慮怎麼做能夠讓自己利益最大化,那學問很多,總是 展示自己不合適 當資源不能均分的時候,適當合理的展示自己確實是能帶來更大的資源收益的 關注度也可以當成是一種資源,但是否是有價值的資源因人而異 對於高中生,身邊的關注度基本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