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麻城一中校長吳巨集文

時間 2021-12-20 21:20:37

1樓:

道年:如何看待麻城一中新換的校長?

先分享一下我走讀的鬧鐘(放假增加補課鬧鐘)

我想大家應該懂吧(笑)

吳巨集文,學生假期的黑洞,老師家庭的噩夢,衡中在麻城的傳教士,教育局的好夥伴,應試教育的打拳人,麻城政協的清醒者,貧苦山村的勵志典範!

人們常歌頌:「舉水有個麻城市嘞,出了個吳巨集文,領導學生被處分啊咦呦誒呦喂~」

由於上面那個鏈結的回答太完美了讓我自愧弗如,我在這裡只拿我們23屆遭遇的說事

放暑假三天了,從現在往回看,第一大事情無疑是所謂的「延長學期」了。

無疑,期末考甚至進入一中前,我們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再加上寒假已經相當沒有讓人困惑:

2月16是什麼日子?(下圖)

《新春愉快》

你別說,這時候祝我們新春愉快還挺合適

但我們還是低估了他吳巨集文的下限

不必說核善的老師,美味的粉筆灰,漏水的空調,嶄新的桌椅;也不必說領導在主席台裡長吟,肥胖的巨集文伏在施某背後,誠懇的施某(牛馬)忽然冒出來一句「在吳校長帶領下」。單是周圍的短短的寢室一帶,就有無限蚊子。

麻城一中老校區的寢室,長年以來飽受詬病卻毫無改進。其中部分寢室的電扇根本動彈不得,大多的風聲細如蚊鳴,噪音倒是振聾發聵,加之巨巨巨巨巨(V=)ta*(F=)ma多的蚊子,真的讓人難以入睡(¬_¬)。然而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的學子要強行忍耐接近乙個月的時間,在寢室裡每天接受部分宿管和部分學生會成員的無語行為。

這是吳校長在磨鍊我們的意志啊!

其實期末考過後開啟了部分走讀名額,但讓人無語的是一張臨時走讀證居然要交26元!什麼概念?一張15平方厘公尺左右的紙和乙個小塑料殼子,高達26元!

這是正規讀卡走讀證的價啊,施某你怎麼開的口伸的手?

但凡你吳巨集文早點通知收放假時間,我們也不至於如此群情激憤。今天這個主任說8號,明天那個吳巨集文說15號,後天班主任又說30號,最後這玩意是個17號?

延長學期之前,吳巨集文還有一波智熄操作讓我無語之至。

那就是大雨推遲放假。

雖然主體是市委那邊要求的,但是你吳巨集文做的實在陰間。您本可以安撫學生,但你選擇懟回去;您本可以親自蒞臨,但你選擇派主任;您本可以說是市委整的,但你選擇乙個人扛下來,我們為你驕傲!

最可恨的是,他給班主任的口徑是「考慮到農村學生」。

hxd,你想想這會讓本就是華英天下的一中裡的農村生怎麼想?赤裸裸的矛盾激化!

說到這裡,你吳巨集文體藝節的天氣預報那叫乙個準啊,挑著雨天開體藝節。沒下雨氣不氣?一辦完閉幕式就下了呢。怎麼,放假就不知道看天氣預報了?

不僅如此,一中的食堂也讓人心煩。請問大伯阿姨不是人嗎?那蒸汽裡的工作環境真夠差的。至於我們餐桌附近的溫度,就不需要我贅述了。

感覺吳巨集文就像狗卡一樣蒸蒸日上呢~

最後附一張班級群聊天記錄

想睡覺,不想昇華了,生化吳巨集文倒是可以試試。

如何評價長樂一中鄭其強校長

首先他是真的把學校榮譽利益看得很重很重 至於學生怎麼想,他無所謂 對學校而言,他或許是個合格的校長,甚至算是個好校長但是作為學生我並不太喜歡他 P.S.如果可以的話咱校內的問題還是不要放在網路上講比較好,容易出事對學校 我在長樂一中讀書的時候,剛好鄭其強校長上任。也許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在我看來新校長...

如何評價呼蘭一中?

不請自來哈哈哈哈,這個學校誰來誰傻,我都後悔來了,但是老師們都還不錯,學習還是靠自己吧,學校搞得無用的噱頭根本不用管,好成績比啥快樂高中都強。建議以後能去私立都往私立去,至少人家那還能考出一兩個清華。2021.8.6 我也是這個學校畢業學生我覺得很難再出清北的學生 21屆最高成績連哈工大邊都摸不著老...

如何評價首鋼礦業一中?

YCH ao 2020屆新高考改革加疫情大環境下的畢業生,畢業快一年了,甚是想念一中,作為北京飛地的一所高中,教學資源硬體水平自然無法和北京當地學校相提並論,但一中老師的認真負責和學生的刻苦精神絕對是名列前茅,靠著這軟實力的超群來彌補這硬實力的不足,這也是首鋼學子一貫的特點。祝21屆小朋友們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