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每次寒暑假結束,返校時的心情?

時間 2021-11-23 10:44:49

1樓:哈哈哈

分享一下我暑假結束返校前一天的日記吧,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特別不想開學,可能因為不想學習吧,也是難過了很久

我喜歡下雨,唯獨不喜歡這場。因為我開學了。

離,不似熱戀情侶分開時難捨難分,肝腸寸斷。它彷彿細沙流動,時光流逝,我感覺得到,卻又無可奈何,愈演愈烈,日久彌新。兒時聽聞四海為家,也曾夢想過仗劍天涯,可四海為家這個詞,遠遠比他的解釋更灑脫,我承認我做不到。

畢淑敏說:家是心心相印浪漫曲折生死相依海角天涯。蕭伯納說:

家是世界上唯一隱藏人類缺點與失敗的地方。三毛說:家,對每乙個人,都是歡樂的泉源,再苦也是溫暖的,連奴隸有了家,都不覺得他過分可憐了。

今天的雲層很低,像煙囪飄出的白煙,層次分明。今天的雲很厚,像大海與椿湫的交界,波濤洶湧。我就要離開這個讓我肆意妄為,隱藏失敗,伸手就能摘下星星的海角天涯了。

我不想離開,無論旁人如何詆毀。

陝西人戀家,起碼我是這樣。我的朋友們都想離開這個地方重新生活,只有我不想,只有我離開。我承認我嬌氣了,剛拔了牙好疼,嗓子好疼,頭好疼,我不想開學。

時間不會沖淡一切,比如思念。他只會悄悄把他藏起來,當你孤立無援的時候,再向你炫耀:瞧,你只剩下自己了。

無論如何,為了須臾的溫暖,請奮不顧身踏上斜風冷雨的歸途,不要過分可憐。

時間不早了,該睡覺了。

晚安菀青

2021.9.4

2樓:筠霜

萬般不捨又自覺無力,沒有辦法一直待在家裡,不能常伴在家人左右,可是又沒有辦法,我們必須讓自己適應離家才是常態的現狀,這樣才能使我們變得更加強大,才有可能在以後一直一直待在家裡,陪伴著家人,讓自己的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加油!

3樓:

離家一千多公里,暑假還有小學期。意味著我將有好幾個月沒法回家。

剛剛返校,已經開始想家,想放假了。

總之非常之不想返校,一想到開學以後的那麼多事情,就感覺心累,心煩。

大學寒暑假你打算怎麼過?

先知 補學掛科科目 多陪陪爺爺奶奶 每天早上聽新聞 約兩三好友吃火鍋吃串吃麻辣燙吃冒菜看電影唱歌刷街每天一點前睡覺 去走親戚學會如何跟成年人打交道 還有跟男朋友約會 白色風車 本來打算找寒假實習,奈何寒潮來襲,另加也沒有找到合適的,經濟基礎也不支援自己。後來打算留在學校繼續考駕照 沒學完 結果也是因...

大學生寒暑假兼職打工

green beans 大學中有些QQ群,是專門招兼職的。你可以進去看看。你也可以問學長,和學校裡的同學一起去兼職,有個照應,出事了有人幫你。再說,網上資訊大多不靠譜,你信我們,真不如找同乙個學校的人一起行動。畢竟你出事了,TA可以幫你,TA坑你了,你還能找TA秋後算賬。 Ocean本歐 個人建議 ...

名師之路 寒暑假讀博靠譜嗎?

金藤留學 題主你好,非常理解你發這個帖的心態,您應該是在職的國內大學老師吧,我之前也有碰到過。同樣的大學老師,出國讀博是為了更好地拿到職稱,所以才讀博士。這個課程拿到學歷,寒暑假博士是真實存在的,但是去南韓可能要。去學習韓語小語種的花費時間可能花費比較長,不妨考慮一下馬來西亞的。博士課程,馬來西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