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打孩子,孩子應不應該還手呢?

時間 2021-11-05 13:59:41

1樓:吟聲

第一,父母打孩子就不對,打解決不了問題,有時候就適得其反。沒有第一就更不會存在第二孩子還手問題了。孩子還手肯定是不對的,這有可能孩子被父母傷透了,才用這麼過激的行為。

好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對孩子多些耐心,多聽聽孩子的意見,先順後說教,有可能你會發現孩子沒有那麼難應付。祝你早點擺脫第一的出現,更不要養成習慣哦。

2樓:瑪.雅

我覺得還手應該是本能反應吧。不敢還手要不就是因為沒有還手的能力,要不就是還在忍受的範圍。所以我覺得要看具體情況吧。當然我是反對大人以大欺小的打人的。

3樓:三毛

我在孩子倆歲半時因為乙個人帶,她有經常鬧情緒,於是我動手打了她,後來演變成一發脾氣就打孩子,有一天我打她,弱小的她被逼的反手打我,嘴裡還說:你不能打我,你不能打我。突然覺的自己齷齪很,我憑啥打孩子?

憑我生了她,憑我力氣大她反抗不了?哪一條都不是理由,又都是我打她的理由,如果她能反抗的了我還會打她麼?如果她不是我生的我還能這麼理直氣壯的打麼?

所以,父母打孩子本身就不對,那如果孩子被逼反抗或者照葫蘆畫瓢的打父母,你說應不應該?

父母應該不應該為孩子買房呢?

ying chen 父母應該不應該給孩子吃飽穿暖呢 父母應該不應該給孩子擇校選擇專業呢 父母應該不應該給孩子擇偶找物件呢 如果你能回答以上問題那這個問題的答案也是顯而易見的如果還不明白,可以再拿第乙個問題深究一下 何為吃飽穿暖?有的孩子認為吃上五星級酒店的自助餐才算飽,有的孩子一碗雞湯泡飯就足矣 有...

父母應不應該要求孩子回報自己?

抬槓的右轉工地 如果父母一心付出我相信孩子是會回報的。但有些父母,呵呵,生孩子就是為了養老,對孩子得掌控欲極強。比如我爸,對我有一丁點得付出都要跟我說,你看我對你多好,你要回報我,你要感激父母,我讓你做的事你不能有牴觸情緒,因為我都是為了你好。完全活在自己的想象裡,看電視劇集李得家庭關係覺得羨慕,就...

女孩子應不應該出國留學呢?

比鄰留學陪伴你 咱們是女漢子,所以拋開弱女子的想法。出不出國留學就兩點 1.資金是否充足畢竟留學不是筆小花費,當然可以選擇費用相對低的國家,申請時也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爭取獎學金 2.自己的想法自己是否真的有留學夢,是否很想出國歷練自己 學知識 如果單純只是文憑原因,完全可以在國內實現而且花費還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