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的報考條件有哪些?本人專科非消防專業15年畢業今年可以報考嗎?

時間 2021-10-29 23:49:40

1樓:火焰藍消防課堂

1、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2、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3、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4、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5、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消防工程相關專業,滿2年。

題主看一下是否符合上述的要求。

2樓:秦時明月

大家都答的很到位了,這裡就不重複了。

大資料時代,建議一切資訊從官方渠道獲取,亂七八糟的廣告不要亂點。

最近開始在知乎更文,題主有興趣可以看看,提供乙個角度給你參考一下到底要不要開始考消防。

關我的備考與考試經歷,可看我在知乎的第一篇文章:

秦時明月:2年通一級消防工程師,真實備考經歷關於如何備考,我更新了我第一輪、第二輪備考的經驗。

秦時明月:通過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我如何進行第一輪複習。

秦時明月:通過一級消防工程師,我如何進行第二輪複習關於我對一級消防工程師的一些思考:

秦時明月: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是白月光和硃砂痣,還是飯粒子與蚊子血?

一級消防工程師?

目前國家僅開放了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其報名條件不限制專業,只是不同專業在報考年限上有所區分,比如都是大專學歷,消防工程本專業是6年,相關專業 如 土木工程 精細化工 機械與自動化 要加一年就是7年,非相關專業 如 會計 歷史 法語 在加一年就是8年 審核時還要有相關單位蓋章 這個地域不同也有區...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有用嗎?

木九 我說說我的觀點吧,為什麼從一建二建勘察設計類證書開始註冊以來,其他很多考試的證書,國家都不在要求註冊和核查企業人員數量了?你以為各個主管部門不想實行註冊核查的?那是因為一建二建等實行註冊考核的證書,亂相橫生,尤其是掛靠,讓住建部很頭疼,大家也頗有微詞。所以其他證書的主管部門不敢實行註冊的,除非...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好考嗎?

DaLi 888 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難度還是比較大的,每年的考試通過率不超過3 所以這就要求我們在備考消防工程師的時候去認真對待,由於消防的考試難度大,而且也是剛開考沒多久,搜易目前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的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 一期一會 一級消防工程師的含金量高,考試難度比較大。15年首次開考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