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被日本學校取消入學資格了嗎?

時間 2021-10-26 01:10:41

1樓:藤原在日本

從結構上說:因為無法如期入境,屬於(被迫)放棄入學,也可以說是(被迫)取消入學資格。

專門學校不同於語言學校,無法無限期等待開學,錯過只能退學明年再考。

申請學費退費吧,來年再去

2樓:王俊卿

先商量,苦情訴說。看能不能出台個合適的辦法。畢竟一旦取消入學資格,對本人的影響太大,盡量請求特別處置。其他學校之前有延期入學的例子。

沒得商量,就確認一下是否已經「被取消了入學資格」。下一步該做什麼,退費或者其他,照著做,也沒別的選擇了。

3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主要是專門學校不但有中國學生還有日本學生,所以專門學校不能跟語言學校一樣專門給你補補課,所以也沒辦法單獨等你乙個人了,就只能先開學了。

跟學校申請一下退費吧,估計報名費和入學金是不給退了,但是你可以嘗試著跟學校申請下,來年繼續申請這個學校的話能不能不再繳納,試試看。

4樓:AMAGORA 公尺西留學

學校也不想取消你的入學資格,誰不想多乙個學生多乙份學費呢?

問題的關鍵是,受疫情影響,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了。現在不要說湖北護照,全中國的護照都暫時無法進入日本。語言學校的4月生現在也是被延期了,只不過語言學校的容忍限度大一些,願意多繼續等一段時間。

4月17日之前要進入日本的話,目前來看,是基本不可能了。還是準備下退學的事情吧,該退錢的退錢,該考慮新規劃的,就考慮新規劃。

福兮禍之所伏呢,也沒必要想太多了。加油啦!

5樓:高原誠

4月17不入國趕不上時間,入國也不能去做坐公共運輸到校。建議客觀條件你沒有辦法在4月17入國趕不上隔離時間與入學時間。走正常程式申請退費就好。

暫時是沒戲,真的還想去就等情況變化以後下次申請即可。

求推薦適合我日本學部?

赤門進學塾 作為外國留學生,如果在日本想考好一些的學校其實是很看重英語成績的。同學既然2022年才參加考試,那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更加充分的學習英語和日語。同學如果理科成績優異的話可以考慮像東理 慶應 法政 明治這樣的學校,托福大概需要70 80分,EJU留考則需要350分左右,相當於N1水平。如果同學...

想在日本學手作,有推薦的學校嗎?

其實可以考慮下很多手藝普及協會的課程誒,相對來說還挺系統的。每個部門也有相應的教學體系,完成要求的作品和課時就可以獲得認定。我幾年前曾經對這個協會的拼布課程和編織課程有興趣,可惜我不在日本,學習起來很麻煩。在日本上課的費用我不是太清楚,我之前曾經想在國內上 比如國內有老師獲得講師科的認證之後可以授課...

日本鳥取市有語言學校嗎?

新能 太鄉下的地方不方便打工,而且報考也不方便。日本的大學更多得集中在大城市。你設想一下去面試一趟就得坐新幹線或者日本國內航班。 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目前鳥取縣一共有四所語言學校 但鳥取市只有一所 鳥取城北日本語學院 從鳥取車站步行20分鐘 2019年4月成立的。另外還有兩所在公尺子市 公尺子國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