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日本學手作,有推薦的學校嗎?

時間 2021-07-12 20:33:32

1樓:

其實可以考慮下很多手藝普及協會的課程誒,相對來說還挺系統的。每個部門也有相應的教學體系,完成要求的作品和課時就可以獲得認定。我幾年前曾經對這個協會的拼布課程和編織課程有興趣,可惜我不在日本,學習起來很麻煩。

在日本上課的費用我不是太清楚,我之前曾經想在國內上(比如國內有老師獲得講師科的認證之後可以授課),一科的費用是相當貴的,包括規定的材料費、課本費和認證費之類的,差不多乙個部門裡的一科應該就要小1萬,在日本上應該會比在國內便宜些。

日本這種手作協會應該還有不少的。

課程的部門分類

每個部門都有相應的學習體系

經常會有一些有名的老師作品展和教室

如果不考慮資格認定和系統的話,下面兩種方式也挺有意思的。

1、相關公司的workshop

黏土的話,padico這家公司以前也有相應講師認證的課程之類的,不過現在在主頁好像看不到學習體系之類的了,也是完成一級的課程內容會有相應的資格認定證書,到一定的級別可以授課【也有可能是我日語抓瞎搜不到

類似相關公司出的workshop有很多的,比如olympus啊clover啊hamanaka啊之類的。

日本留學經營學有什麼推薦的學校嗎?

CATherine 經營學不卡出身校,但因為題主的本科專業和經營學掛鉤所以一定程度上會參考本科GPA。選考重點依次是專業知識 筆試 研究計畫書 英語成績 日語成績。因此個人建議題主 1.優先日語學習優先日語學習優先日語學習。盡量在大四下學期之前拿到N1,合格即可不用刷分。2.有了N2水平 大三結束就...

去日本學半導體材料有前途嗎

東京白居易 話不多說,給你看個資料,日本國稅廳關於日本整體平均年收的調查.下面的鏈結 劃重點,是日本整體的平均年收哦.是436萬日元.所以年收500萬在日本什麼水平你自己品吧.我大學,大學院都是學跟半導體沾邊的東西,就職選擇了IT公司.關於選半導體還是IT,我覺得是你要決定你將來的生活方式是怎麼樣的...

想留學日本,有推薦的語言學校嗎?

小姐姐茜茜 小姐姐茜茜來回答一波 推薦語言學校的時候,請一定要 告知自己的基本情況 最終學歷 畢業時間 日語能力 預計赴日時間。提出對語言學校的要求 地區 位置 學費 公升學 就職輔導 國籍比例。小姐姐茜茜 小姐姐茜茜苦口婆心 如何選擇日本語言學校?高階篇!小姐姐茜茜 怎麼免費申請日本語言學校?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