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他日本學校比較立教大學的優勢優點在哪?

時間 2022-01-17 13:51:32

1樓:子猫

這個是寫志望理由書了

主要是兩點:想學的東西,志望學校(立教大學)的特殊性首先是自我介紹,來日本之後,報考立教大學的契機(學校名望,地理位置,出過的名人,前輩給你的反饋,這些在谷歌上一搜尋全有,特別是可以寫幾個商界的名人),在立教大學四年之後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比如要自己創業,或者是進入什麼行業,或者具體點要立志進入什麼企業,比如五大商社,七大商社,這個地方一定要明確,教授可能會很感興趣)。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這四年,我想要學什麼(立教有,其他學校沒有的,立教MBA的特殊性,這個區官網MBA那裡找就可以,都有寫),能獲得什麼資源(同樣是立教有的其他學校沒有的,在官網上也能找到,特別是要看OBOG的去處,如果他們有不少去了大的商社之類的,一定要說,OBOG就是資源)。除此之外,還會積極參加什麼社團(要有理由,比如參加為了更好地學習有必要參與體育類的社團,為了將來的就職,參與外語類的社團)。

最後下決心,入學後我會怎樣怎樣學習和生活。

最後一定要注意,不要說學校有什麼缺點

我這是被日本學校取消入學資格了嗎?

藤原在日本 從結構上說 因為無法如期入境,屬於 被迫 放棄入學,也可以說是 被迫 取消入學資格。專門學校不同於語言學校,無法無限期等待開學,錯過只能退學明年再考。申請學費退費吧,來年再去 王俊卿 先商量,苦情訴說。看能不能出台個合適的辦法。畢竟一旦取消入學資格,對本人的影響太大,盡量請求特別處置。其...

想在日本學手作,有推薦的學校嗎?

其實可以考慮下很多手藝普及協會的課程誒,相對來說還挺系統的。每個部門也有相應的教學體系,完成要求的作品和課時就可以獲得認定。我幾年前曾經對這個協會的拼布課程和編織課程有興趣,可惜我不在日本,學習起來很麻煩。在日本上課的費用我不是太清楚,我之前曾經想在國內上 比如國內有老師獲得講師科的認證之後可以授課...

豐田以及其他日本車的高可靠性是怎麼得來的?

專業疏通下水道 可能是一種精神吧,豐田是率先搞精益生產的 美中國人提出來的,小日本用到了實際中 所以可以減少成本德前提下利益最大化,同時保證產品質量。 馮香湘 豐田以及其他日本車的高可靠性來自於車託的意淫!豐田以及其他日本車的高可靠性也來自於日本水軍的營銷文案!轎車遇車禍八氣囊全不開車主拉橫幅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