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初一開始堅持的好習慣?

時間 2021-10-24 23:43:39

1樓:我的小豬豬哈

這個問題呢,好習慣還是有很多的啦,比如吃好一定對學習有幫助的,吃得均勻了,可以無形中促進對學習的幫助,如果吃得太飽不僅對身體不好也對學習有一定的不好的效果,所以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好。

你可以多理解性的去背記知識點而不是死記硬背了,現在死記硬背沒有什麼效果了。

大力建議晚上睡覺的時候多回憶當天自己學了什麼,這點非常重要。

早上與睡覺前多記英語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多吃一些益腦的食物,可以幫助自己學習。還有有時自己很累很累了,可以直接在桌位上睡覺,不必考慮什麼,學習不是拼誰學習時間多而是誰的效率高,反正學習當做是乙個對生活的科普,碩學它以後自己以後可以幹嘛幹嘛沒學習又怎麼樣,一定學習不叫而且都是一種放鬆了。

最後留個贊再走吧!

2樓:君瀠

練字一定要!!!這是受益一生的,中考高考都需要寫日記,積累素材,不然後面你會發現天天就那幾個素材沒的寫或寫膩了跑步,一千公尺必須的,耐力要練起來

每天的睡眠一定要夠!!!這個可能會讓你的腦子比別人更靈活,甚至初中三年成為別人眼中的學神!

其它都不重要,文科只要學好英語單詞和古詩,理科跟著老師步驟一點點認真學就ok,其它後面都可以補上來

最後乙個「勢」,初一開始培養自己的氣勢,不僅僅是人身上的,還有學習上的,考試不管怎樣都要考前幾名,而且每次都要,幫助同學解決學習上的困難,讓同學覺得你很厲害,是學霸什麼的,長期以後,同學就生不出超越你的心思,真的,本人親歷,我就是這樣,初三光憑氣勢就壓別人,心理作用

3樓:菏澤

初中生壓力不大,大多數學生都是該怎麼玩怎麼玩,一般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和同學玩,打遊戲。可能有些人愛好不一樣,有些學生喜歡看書,喜歡學習,他們不喜歡和別的孩子玩,書本中的內容更能吸引他們,他們在書本中尋求樂趣,並且學習知識,漸漸的養成了愛看書的習慣,他們也就更加愛學習,這樣和一般小孩子的差距就拉開了,他們在一天天的學習中成為了學霸不過在初中,最好還是要早睡早起,養成好的作息習慣,如果在初一初二沒有養成好的睡眠習慣,到初三,面臨中考壓力,加上初中還有體育考試,本來就非常累,早自習,早自習都睜不開眼,再晚上沒有好的睡眠習慣,乙個星期有一兩天失眠,整個星期學習效率都會很低在我覺得,學生在學校學習,成績不是必要的,孩子能快樂,養成正確的三觀,有更寬闊的眼界,知道人生道理,如何與人相處才是最重要的知識。要知道,孩子在學校學習,大多數學校都會住宿,孩子們在學校裡和同學相處,和老師相處,就相當於小型社會環境,學生會自己管理自己的財產,自己規劃自己的時間,課餘時間,吃飯時間,多餘的時間用來玩或者用來學習,他們都在很小的決策中不斷進步。

在學校中,他們和同學之間也會有勾心鬥角,這通常發生在和同學交往相處的時候,什麼不和你玩,他說你壞話了,他們也會在其中學到不能在別人背後說別人壞話,他們會懂得:體會過別人的痛苦後,就不會輕易去傷害別人了,這個道理。最終,他們會走出學校,進入到社會中,他們有學校小社會生活的經歷,也更能適應社會,或許有些孩子最終成績不怎麼理想,沒有很好的學歷,但是如果他們在學校學會了做人,學會了擔當,培養了正確的觀念,學會體貼別人,比他們只學到了知識更好小朋友都喜歡吃零食,味道好嘛,看別的小孩子都在吃,家長也沒怎麼說,也會同意他們的需求。

在初一的話都是他們到達了青春期的年齡了,什麼辣條,零食吃了對身體都不好,青春期本來就是臉上長痘痘的時期,如果因為小孩愛吃零食,他們身體代謝能力強,排毒能力也是十分強的,今天吃的零食,會讓你的臉在之後長很多痘痘,痘痘都有潛伏期,一般在吃了零食,他們會在之後的一到兩周的時間內爆發出來,現在是看臉的時代,臉上長痘痘了就會不好看,學生就會有很多壓力,多想很多事,會想著去買什麼洗面奶去痘痘效果好,學生手上錢也不是很多,這也可能導致他們買東西沒有錢吃飯,餓著肚子,生長發育期發育不良。少吃零食,雖然由於基因問題,有些學生臉上會長很多痘痘,只要你不用手拼命扣它們,它們都會自己消失,連痘印都不會留下來。所以為了美貌還是要養成少吃,盡量不吃零食的習慣。

程式設計中,有哪些好的習慣從一開始就值得堅持?

Ethan楚翔 剛工作那會,遇到問題就喜歡像鴕鳥一樣把頭埋在土裡.因為遇到問題也有當時搞不定的,後來清清快取,重啟一下就解決了的.從那以後,就喜歡把問題放著,等被逼無奈來了感覺再解決.後來做了工作反思,今日事,今日畢 今天的bug今天必須乾掉 哪怕是被領導嘲諷也要問下,這樣才能成長,領導關心的也是最...

有沒有什麼歌一開始聽感覺很難聽,然後仔細聽了後發覺很好聽?

不煩 宋胖子的 郭源潮 第一次聽見,沒聽完就關了。後來出於偶然再聽到這首歌,就陷進去了。特別是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再聽,總覺得唱到了心裡。總之還是很佩服胖子的想象力的。你我山前沒相見,山後別相逢。 任我行 k歌之王 一開始聽覺得很吵,但後來開始喜歡陳奕迅的歌以後,學唱我發發現有多麼感動,尤其是最後一句...

有沒有什麼辦法讓自己養成乙個好習慣?

橙子大橙子 瀉藥。舉個例子。我之前不喜歡喝水,但是有一次因為生病醫生叮囑要多喝水,於是為了多喝水,我買了乙個很漂亮很喜歡的杯子,因為喜歡這個杯子,所以愛上用它喝水的感覺,所以現在養成了經常喝水,到哪兒都帶個杯子的習慣。我覺得可以適當作用一些輔佐物。只要是做一件事肯定會有物質支撐,然後提高這個物質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