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對曾經的熟人很緊張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03:49:39

1樓:懷素

瀉藥,如果你看恐怖片很害怕怎麼辦,想像下你看到的畫面,其實是一群人盯著演員和攝像機拍出來,想象下演員看著這個攝像機心裡會不會想著這個攝像師長得好帥之類的,這樣恐懼感應該會消散不少。

同理,可以大膽猜測下,你以前的熟人面對你是什麼感受,說不定比你還緊張。如果你能意識到這一點——你對面的那個傢伙貌似平靜,實則內心更加瑟瑟發抖。那我建議你不如壯壯膽,露出你自信而不失優雅的微笑,然後大大方方地打招呼。

然後根據對面的表情判斷是否需要一些交流。是則見招拆招,否則再露出你自信而不失優雅的微笑,然後大大方方地離開。

要是我面對這樣大方的熟人,乙個成熟開朗的評價是跑不了的。

往回走,如果以前的熟人不怎麼緊張,率先大大方方地打招呼,怎麼辦?

那你眼前這個人在這方面可能強過你我,咱就照著眼前這個葫蘆,學習學習吧。

2樓:Michael Chan

首先,要誇一句的是—— 你對自己的觀察很細緻哦,這對你將來與人相處會提供很大的幫助。

小學和初中的心理狀態,絕對不可同日而語。小時候,我們的三觀尚未建立起來,哪怕是初二這個年紀,也只是在進一步地探索當中。

從你的闡述中,我能感覺到——你在意別人的評價,某種程度上也受到了虛榮心的影響,需要別人的誇讚才可以進步得更快。我相信每乙個人的成長歷程中,都會多少存在像你這樣的情況,程度不同而已。

給你提供三點建議哦:

1、在克服背誦焦慮這件事情上,建議你把焦點放在「如何做好背誦」,而非「克服焦慮」上。因為,如果一直盯著焦慮,你只會越來越焦慮。

2、另外,試著認清楚這個世界上沒有百分百完美的人,所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每一次「失利」。多少的成功都是在無數次的失敗後獲得的。

3、仔細再看看上面兩條。哈哈

孩子,加油。以上。

我和電影大師對談,很緊張怎麼辦?

問問他,他還有夢想嗎?是什麼?他認為自己是因為什麼因素得獎的?他得獎之後做了什麼?這些問題足夠他回答半天了。你緊張那個啥?你做好錄音吧。 金凌的舅媽 就好比有一場重要的大公司面試,面試沒有開始之前都是會很緊張,但是真正到了面試那一天,跟面試官聊了兩句以後,就不緊張了,就變成了有來有往的交流,都是這樣...

小貓到新家很緊張怎麼辦?

皮皮羅 很正常,就跟人到了新環境也會不習慣,都需要有個適應期,而且每只貓貓適應期不一樣,有的快可能兩三天,有的一兩個星期都是有可能的 尤其是對於一些經歷比較慘的流浪貓或者被拋棄過的貓,這種戒備心特別重的,時間就更說不准了 讓它自己熟悉環境,熟悉你,這時候不要去強行接觸他,以免牴觸,等它熟悉環境以後再...

今晚我要表白了現在很緊張,怎麼辦?

平平無奇的兩腳獸 害,其實就算失敗了也沒啥。如果被拒絕,大不了就再追求嘛!實在不行,咱也有了一次難忘的回憶。我覺得你很幸運,能遇到能讓自己心動的人,無論結果怎麼樣,這已經夠了。 卿說峰喻未失 放輕鬆一點不要緊張,表白的時候身體要站好來,不要搞其他的小動作,大膽一點自信一點,對她表明你的心意,男孩子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