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考教資說要刷很多真題,題目會重複考麼?

時間 2021-10-19 20:25:32

1樓:分享菌

原題重複考,有的,但概率不大。主要是知識點都在重複考呀。今年考了選擇,明年改成材料題。所以,寫真題,不是簡單背這一天題目,而是讀懂題目,明白是什麼知識點。

2樓:清歡

不會重複考,但是刷真題可以讓你對歷年來出題形式以及出題內容有個大概的了解,而且真題肯定是更具有代表性的呀,除了真題以外還可以去刷一些機構的押題卷也挺好

3樓:pangxiaopanh

個人認為刷真題的意義不在於他會不會重複的考,而在其他方面。

我們都知道真題是之前考試的時候考過的題目,如果說你是第一次接觸這個考試,那你將會通過真題知道了你的這一套題目會考一些什麼題型?比如說有沒有論述題?有沒有案例題?

有沒有作文題?有沒有多選題?

知道了題型以後才能讓我們的準備更具有針對性,如果說出現了多選題,那麼我們對很多零碎知識點的記憶需要更加的準確。如果說出現了論述題,那我們對很多大題的準備就需要更加的詳細,不僅需要記住他的大標題,小標題甚至連小標題後面的每乙個解釋,我們都需要理解清楚。

所以呢,真題應該是用在那些知識基本上都掌握了以後,運用真題來檢驗自己對這些知識的乙個掌握程度。

也能運用真題讓自己感受到考場的那種氛圍,從而習慣考試。在考試的時候不至於緊張,不至於因為考試時候的狀態而影響自己的得分,浪費了自己的辛勞付出。

當然了,在我們所有的考試準備開始之前,我們也可以大致的翻一翻真題,了解一下題型,考試的重點,這樣在學習的時候就能事半功倍。

另外,必須強調的一點,如果是英語方面的考試的話,那麼我覺得真題一定得刷,從頭至尾就用真題就夠了,你可以刷三遍,刷四遍,這樣單詞也記住了,語法也掌握了,技能也會了,分也能提高了!

4樓:莉迪劉

做題挺重要的,但我認為需要在對課本進行一輪學習之後,對知識有一定的理解之後再去刷題,做錯的題或有疑惑的做完以後一定要翻回課本,對知識進行理解,這樣才能加深印象。我是18年的考得教綜,很久沒有研究過真題,建議您可以買歷年真題研究一下。會不會重複考一樣的題,不好說,但重要的知識點會重複考的。

最後關於刷題,如果在很熟課本的基礎上,每天保持刷題是很有幫助的,我知道的考編的同學都是刷題比較多,比較勤快的那幾個。最後祝順利通過考試

5樓:選擇性遺忘

就算題目不會重複,但是題目的思路是差不多的比如教案思路啥的,還有遇見一些問題處理類,都是類似的,除了刷題就問你還能怎麼做,個人經驗刷題真的很有用,關鍵是要學會自己總結答題思路

6樓:茗茗

不會考一模一樣的題,但重要的知識點就在那些題目裡面,所以真題都掌握了(最好把答案背下來)答題的套路和方向就沒啥太大問題。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裸考能過教資??

花花好好看 我也可以說自己是裸考過的教資,高中數學。科目一隨便看了一下午,科目二看了一周,科目三看了兩小時,然後我就過了。哈哈哈哈,但是真的如此如此簡單嘛?我第一次考上只過了科目一二,考科目三的時候精神太累了,再加上自己沒有複習科目三心裡沒有底氣,所以除了選擇題都交了白卷 後來發現出了教室門並不能出...

為什麼考教資的門檻那麼低?

半糖小櫻 我個人認為,乙個人的一生很長,不能因為上學期間不努力就對乙個人算盤否認,教師資格證門檻低一是教師比較稀缺,第二是給那些優秀的人乙個機會,並且你口中所說的那些人雖然都打算考教資,但是教資考試非常嚴格,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考的,話說回來,那些學習優秀的人,人品也不一定就好。 曹子儀 就像乙個朋友...

為什麼做了很多真題,SAT語法還是錯很多呢?如何短期內提分?

春藤牛劍國際教育 很多學生備考的方式之一就是 刷題 不可否認的是,對於有些考試,刷題這個方法確實是有效的,但是對SAT文法而言,刷題卻不一定能夠給你帶來高分。SAT的文法考點 1 純語法題型 標點符號題 代詞指代 which問題 句子合併題 比較結構題 易錯 平行結構題 主謂一致 時態 固定搭配與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