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英語移民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10-17 15:12:37

1樓:澳加美聯Ana

其實這個需要看你移民的目的和移民的地區

如果移民的目的是為了自身或者家庭的發展,並且移民的地區不是華人聚集地,那麼不管是為了交流還是長遠的發展,我都建議你學會英語,畢竟語言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身體語言畢竟不是那麼的準確,並且學會英語之後也不用擔心會觸犯當地的一些法律,更方便新移民融入當地的生活。

如果你移民的目的並不是需要奮鬥去追求比原來更加優質的生活(探親移民、婚姻移民等),並且移民的目的地也是華人聚集地(像加拿大的大溫、大多或各地的華人街),和國內的區別不大,那不會英語的話,也完全可以正常的生活,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不過,我想既然都已經在國外了,就不要浪費那個語言環境,稍微的學一下英語,相信1-2年大家簡單的日常交流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畢竟求人不如求己嘛!

2樓:長沙澳星出國

如果你移民的目的是為了事業的發展和自身的發展,那麼建議你還是需要學會英語並且把它當作工具來使用,這樣才能真正地融入當地社會並且更好地發展你的事業。如果為了其它原因,也建議你把英語學好,否則你會非常孤獨,除非你在華人區,但是那裡治安和其它環境不如當地中產階級聚居區。

但一般國外有語言環境半年左右一般的日常用語基本就會了。

不會游泳是什麼感覺?

乙個170的,在兒童區呆了乙個晚上,還被老媽各種嘲笑,最心酸的是兒童區的孩子們遊的都比我好!無愛了 瑪德。雖然我現在不會游泳,但是二十多年前我可是遊的最快的乙個!在水裡原地轉,或者朝著想遊的反方向移動。當然少不了泳圈,離開了泳圈那就危機四伏 游泳圈呢 浮袖呢 沒有這些你跟我說下水 嚇死寶寶了 秒速五...

被考研英語逼瘋是什麼感覺

小哥 那就加倍努力,本人從小英語不好,英語四級440多分過的,六級沒過,英語一最終71分成功上岸。所以說,只要努力,終有所獲。 上帝之手 背了忘,忘了背,反反覆覆,閱讀不管難易,單詞認識與否,都是兩個左右,我都不知道那些以前說背三遍單詞的人怎麼做到的,我到現在一遍都沒結束,用的墨墨一直重複,唉,好在...

紐西蘭移民條件是什麼?

吃麵不要湯 題主是問紐西蘭技術移民還是哪種移民方式呢?紐西蘭技術移民需要打分160分以上才能獲邀哦,一般需要乙個Job Offer,沒有offer很難獲邀。 長沙澳星出國 紐西蘭移民有好幾種,技能移民,創業移民,投資移民和家庭團聚,一般申請人會碰到技能移民和創業移民。技術移民評分,是申請紐西蘭技術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