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指導師是做什麼的?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10-15 07:04:53

1樓:開心果

是讓家長學習新的家庭教育知識,指導孩子正確的人生方向!可以在幼兒園學校做全職工作,開展家庭教育工作室。最主要是對自己家孩子非常受益

2樓:北斗

雙減政策過後,家庭教育前景明顯上公升,崗位不斷增加

就業分為三種:第一種全職,第二種兼職,第三就是自我創業。第一種全職可以到教育類公司、管理諮詢公司做培訓導師或顧問,比如早教中心,各大中小學校、婦聯。

青少年活動中心、幼兒園、社群服務中心、專業的家庭教育平台做講師或者指導師等等都可以從事全職工作,福利待遇都非常好,如果您在二三線城市全職,一般起薪都在7千到1萬左右,在一線城市大部分綜合收入在2-3萬之間。

第二種是兼職,家庭教育指導師兼職是比較自由的,在家裡在網上就可以做兼職,都是按小時收費,一開始做每小時50--100左右,從業半年以上的家庭教育指導師每小時都可以達到200-400不同,隨著資歷越深好評越多收入也會上公升,家庭教育行業實行的都是一對一教育,屬於親職教育範疇,不會出現同行爭搶的情況。

3樓:家庭教育指導師大誠教育

家庭教育指導師是指從事家庭教育指導,家庭教育諮詢,親子教育諮詢,親職教育(家長培訓)等的專業人員。

其主要目的是把家庭塑造得更加和諧、穩定、幸福、美滿、積極以及針對家庭教育中出現的問題(如:親子溝通不暢、孩子厭學、家庭不和諧、家庭進取性差等)給予合理的解決方案並且做出指導。

如果想要報考家庭教育指導師請牢記:《家庭教育指導師培訓證書》該證書由中國國家人事人才培訓網(國培網)頒發,登入官網即可查詢。

這裡給大家推薦乙個比較權威的機構:家庭教育指導師報名申請表

家庭教育指導師主要是針對於親子教育,婚姻情感,婆媳關係這三方面的,親子教育是重中之重,包含了內容是最多的,是涉及到0-3,3-6,6-12,12-18這四個階段的孩子,每乙個階段該怎麼去培養,以及他在成長的各個階段會出現什麼樣的心理變化,怎麼去做心理疏導在咱們課程當中都是可以學到的,像孩子不愛學習、網路成癮、逃課厭學,親子衝突等等都是可以學到的

而且國家和社會也非常重視家庭教育這方面,像學校早教中心青少年活動中心婚姻家庭諮詢中心等等的這種,發展前景都非常好

而且學習家庭教育不僅是可以教育孩子解決家庭問題,還可以幫助別人,有穩定工作的可以做兼職增加額外收入,也可以全職往這方面發展,收入都是按小時收費的。國家也是大力扶持,重點發展的行業。

4樓:阿飛啊

家庭教育指導師

家庭教育指導師是指從事家庭教育指導,家庭教育諮詢,親子教育諮詢,親職教育(家長培訓)等的專業人員。

其主要目的是把家庭塑造得更加和諧、穩定、幸福、美滿、積極以及針對家庭教育中出現的問題(如:親子溝通不暢、孩子厭學、家庭不和諧、家庭進取性差等)給予合理的解決方案並且做出指導。

可以看這篇文章具體了解一下家庭教育指導師!

超職心理談心社:超職導師:家庭教育指導師報名相關問題答疑

想考家庭教育指導師,不知哪個機構哪個老師的證書比較權威?

最近考很多人對於考家庭教育指導師到底哪個單位發證權威給大家分享,當時考證的時候也做過很多了解,讓大家避免踩入雷區 發證單位 第一種協會 這個證書完全沒有含金量,協會的定義是2個人及以上興趣相投就可以組成協會,比如書法協會等屬於個人發證。第二種北師大 北師大版本就相當於是個人單位發證 第三種中中國人事...

教育機構的助教是做什麼的?

郭文靜 我們這的助教是幫授課老師打下手的,包括 批改作業和卷子,把授課老師的板書拍照發到家長群裡,監考等。一小時大概三十元左右,一般是外聘的大學生或者課時比較少的新老師。是乙個挺不錯的學習機會。 講師費朝祥 教育機構的助教做什麼?簡單來說就是做服務,做拉新,做成交,做轉化!當然,不同的教育機構,性質...

華為 網路安全 崗位,具體是做什麼的 前景如何

華為內部的網路安全體系很大,有產品線安全組 安全能力中心 資訊保安 PISIRT 網路安全實驗室等,每個部門專注的領域不一樣。建議樓主不用擔心,在華為好好學本領。 肖肖 不清楚題主籤的哪個BG?本人企業網搞網路安全的小研發一枚了解有限供題主參考吧。華為主要做硬體通訊裝置,網路安全也包括很多方向和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