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專業想跨考華東師範學科教育,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工作

時間 2021-09-09 02:58:23

1樓:Tommy

見過乙個食品的前輩考華東師範,因為專業差距太大,複試被刷。他也是211的。華中師範這些可能更現實,和我一起模擬複試的一位女生(本科211,非化學教育專業)考華中師範成功上岸。

2樓:說一

華東師大比較難考,每年基本都是神仙打架。如果想跨考學科教育(化學),可以從以下幾個著手。①,了解學科化學專業近幾年招生情況,報錄比,看分數線。

②,準備你想考的專業的參考教材,333基本都是背的。

以下是在網頁中查詢到的一些資料,你可以參考看一下。

複試:華東師大學科教學(化學)綜合上面得到的資訊來看有點難度,如果想穩中求名校,建議去報考綜合類院校或者理工科院校裡面的師範類專業。因為師範類院校和你競爭的基本都是師範生了,而且你是211本科,可以選擇去一些和自己本科院校層次一樣的211大學。

另外教育學每年跨考的人特別多,因為這個學科跨考難度相對較小,基本都是背的,你肯背基本和其他人差距不會拉開太遠,而且333書不多。好多師範類專業相關課程都是大一大二就開了這些課,等大三大四時也不見得記得很牢,所以不要擔心。

如果就想考華東師大,那就一定要好好複習備考,現在時間來得及,而且211本科背景在複試時會給你帶了相對優勢,加油!

想要考華東師範大學的學科教育數學研究生是不是很難?

還好吧,今年招24個,保研大概會佔一半名額,剩下一半是統考名額,大概12個吧。去年報考人數是350多,錄取分數線是398分。報錄比可以自己算,這裡就不寫了。華東師範確實很難考,從學校排名上講,師範類除了北師大,然後就是華東師範了。因為是985,所以導師對學生的數學綜合素質要求非常高,然後報考的同學也...

二本計算機專業跨考英語學科教育?

妒清悲 同道中人 二本電氣現在大三.第一遍數學已經看完了現在想跨考英語因為實在是不想學這個專業了一直對語言很有興趣所以現在在想要不要放棄學了這麼長時間的數學 免貴姓謝 感覺只要是真的想要做成一件事,就不會有任何阻礙和問題了,因為當你的想法已經成為一種執念了,還有什麼是做不到的?當然這其中需要付出多少...

廣電專業,跨考歷史學科教育和考本專業哪個比較好就業,想諮詢些建議

教育學考研蛟蛟 通過這張圖,首先我們可以看到,吉林師範大學學科歷史專業是要26個人的,相對來說人數是比較多的,第二就是我們的乙個考試科目,我們要考四個科目 小謝教育學考研 哈嘍題主好 1 首先考研的專業,一定要大致和未來的工作方向是一樣的,如果不喜歡廣電,不想從事這方面 的,至少是不要考這個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