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真會影響學習嗎?

時間 2021-09-08 18:15:28

1樓:

不會!完全不會!

我們班當時中考第一第二以前談過,兩個人考上了全省第一第二的高中

湊巧的是我們隔壁班的第一第二也談過,最後也去了全省第一第二

2樓:榕樹君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想談戀愛吧?而且還是中學生。

如果你問大多數人,特別是成年人或是過來人,他們的回答大多肯定會說會影響。那麼事實上會影響嗎?

我的答案是有很大影響,中學時代的,特別是女生大多都很渴望愛情,但你要知道那不算什麼愛情,更多的是荷爾蒙初次分泌產生的強烈衝動錯覺。

那到底能不能談戀愛?當然也可以,看個人需求。只不過獲得一定量的快樂就得承擔一定量的後果,譬如學習上的分心和生理心理上受到傷害。

因此,不提倡中學生談戀愛,但也不反對。需要當事人自己理好利弊關係。

3樓:東芝

當然會啦

有兩種極端的影響,一種就是一起努力,相互激勵,雙雙考入理想的學府,還有一種可想而知,談戀愛成為了一種學習的負擔,學習成績越來越差,最後要麼學不好,要麼愛不好。

4樓:我長不高了

說實話,我覺得不會,因為只有不想學習的,沒有什麼影響學習,不然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學霸情侶,真正的喜歡是相互幫助,相互進步,然後相互成長

高中談戀愛真會耽誤學習嗎?

看情況,我高中室友的男朋友就在隔壁班,除了每天一起吃飯,週末都會在一起學習,也見過家長,之前班主任問過她情況,讓她別耽誤學習就行,現在他們兩個在同一所大學,一起學習,有的時候互相蹭課幫忙記筆記什麼的,真的覺得她很幸福啦 看到好多這個問題了,想來答一下呼呼。不會呀,我覺得只要合理安排好時間,把學習和戀...

高中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嗎

大魚 不一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只能說,你在高中談戀愛的話會將一部分精力分散出去用來陪伴你的TA,但是還得具體看情況。你和乙個人談戀愛,尤其是高中階段,最喜歡的就是和TA相處,能夠在一起。如果你們能天天在一起,學習也在一起,那不會對學習有太大影響,相反我覺得有促進作用。但是如果你們在一起之後,把重心...

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嗎?

薛兩隻 有一種腦叫戀愛腦。乙個人跟乙個人談戀愛,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異性,但是你只跟這乙個人好。這其實是很難的一件事,很多人沒法做到這件事。但是如果你決定要跟他在一起,你必須在大腦中給自己乙個結論,就是其他人我不考慮了,我只考慮這乙個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談起戀愛來像傻子一樣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