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的人能管班委嗎?

時間 2021-08-12 11:44:48

1樓:若木

只能是對接工作,管倒還不至於,但是如果說對接的班委工作出現了問題,你是可以向老師反映的,至於怎麼處理那就不是你的事兒了。

但是有幹部考核,這個學生會職能部門還是有一定權重的。比如我們對接團支書,最後的幹部測評會給他們打分,再與團委老師的分算加權,給他們評分,優秀和良好綜合測評可以加分

2樓:小衲怎麼了

直屬關係上來說是沒有這個權利的,學生會的人是輔助學校或者學院管理的,班委的直接管理者是班主任跟輔導員,但是如果他在你們部門裡你是可以管的,大學一般人心智比較成熟了,所有的事情也都差不多明白,就算老師說他的時候有時候也不管事,更別說學生會了。但是如果他真的有做違法違紀的事情,你是可以向學院反映的。

3樓:小白

直接的話,他們沒有這個權利。但是間接的話,可能會約束班委,向他們反映給學院,學院到輔導員,輔導員再到班委。只能這樣。想直接管班委,他們以為他們是誰?!

4樓:我只是想要乙隻貓

我們學校班委只受輔導員等學生辦,院辦,團委老師管理。嚴格說學生會等組織是為了同學們服務的,頂多生活部體育部可以監督一下宿舍衛生早操出勤率記個分。

5樓:葉葉

學生會的職能是協助學院正常管理,維護同學正當權益,並且培養同學能力和素質。班委的主要職能是收集整理同學學習情況,向上反應給學院,起到橋梁的作用。學生會和班委是上傳和下達的關係。

競選學生會,班委對考研有好處嗎?

奶茶不加糖 本人大學期間該參加的活動基本都有參與,參加的組織基本上都有留任,也獲得了一些可以保研的省獎和國獎。然而因為活動太多沒有好好學習,掛了一科。凡事講究適度原則,量力而行把學習保研放在第一位,不要太在乎一些虛名,出了學校這些用處不是很大。所以現在正在苦逼備考中,希望你不要走我的老路。 長風 這...

上大學一定要競選班委或者學生會嗎

零三 不一定,尤其是學生會,比較忙可能會耽誤學習 但是如果你的目的就是結交朋友等等,可以去試一試 競爭班委完全支援,團支書和班長比較忙,其他還好 閆妙妙 一定要,不管是啥,都要,會有很多好處,當然也會很忙,比起好處來說,忙一點是應該的,會綜測加分,可以加很多的,一些入黨都是班級幹部,其他人根本沒機會...

求助大家,大學必須當班委加社團學生會嗎?

Krystal 不想就不必,但是我勸你一句,如果不想畢業之後你的簡歷幾乎空白,還是多些經歷比較好,這些經歷是校內的也好社會的也罷,兼職實習都好,去做吧 主要看你的訴求。做班委 加入學生會可以增加評選獎學金 三好學生 國家獎學金等等的籌碼。如果你成績比較好 班級前三分之一左右 並且也想多申請獎學金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