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考研選擇?

時間 2021-07-14 00:31:39

1樓:

_(:з」∠)_我也在糾結這問題,二戰是要二戰了,但是不知道要不要換學校。往好一點的學校的話招的人太少考上機會很渺茫,往下的話又看不上。好好衡量一下吧。

2樓:成長的小蝸牛

沒經歷過,不過我也建議不考原來的那個學校。

畢竟你多複習幾個月肯定效果要比原來好啊,而且考過一次之後也可以避免一些彎路,所以有更好的選擇,為什麼不去呢!

希望你靜下心來學習,不要因為一次的失利就否定自己,加油!!!

3樓:

我差不多就是這個狀況,而且是第三名進的複試,12取8被刷的。

一戰是三跨,選的學校本來就是我的第二選擇。

再考慮了以下幾點,選擇了自己的第一選擇學校進行二戰。

1、同樣的參考書再複習一年,可能不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因為情緒上很煩,再加上第一年很容易就拿了高分,很容易懈怠自滿,突破不了自己。

2、同樣的面試老師,想想就尷尬。再加上認識了一起複試的人,二戰成為他們的學妹,也很尷尬。

4、一戰的學校地理位置我很不滿意,在乙個郊區,去了就後悔了。雖然是個一線城市。

最後,我18二戰上了第一選擇學校。也祝你好運~

你為什麼選擇二戰考研?

凌怡 因為要跳出本科學校的圈子,要去乙個更高的平台,更好的環境,接觸更優秀的人,自己變得優秀。而不是呆在二本學校,四年參加活動,拿點獎學金,最後發現並沒有什麼能力,可以說是碌碌無為了。還有就是想藉此有個好工作,以後可以養爸媽啊,至少他們想出去玩不用擔心沒錢,也不用什麼都要省著。也想讓下一代思想更自由...

二戰選擇報寄宿考研還是學校?

恒文寄宿考研 對於二戰考研生來說,學習環境和學習氛圍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學校氛圍好,可以就選擇在校複習,如果沒有合適的複習場所,可以選擇寄宿考研複習,因為一起學習的都是考研的學生,大家可以相互交流,相互進步。武漢的寄宿考研學校推薦恒文考研村,恒文考研村目前是華中地區全日制寄宿考研第一村。學校坐落於 中...

2019考研失敗,選擇二戰還是工作?

管理類聯考方老師 最好邊工作邊備考。因為脫產備考心理壓力大容易患得患失 與此同時,看著那些熟悉的題目公式什麼的又覺得自己都會,很容易心不在焉荒廢時間 此外,二戰沒必要著手太早,九十月份開始都可以,除非你去年根本就沒學。但是英語最好有全年的計畫,不要等到那個時候。寫作方面,日常多看看老師推薦的閱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