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都應該具備那些條件。

時間 2021-07-12 08:35:48

1樓:雀兒總

最重要的是,你經歷過痛苦困難,受到過別人的幫助,感受過別人的關心和溫柔,這是你內心溫柔的種子。經歷越多,種子越多,溫柔在心裡成片生長。所以人世間痛苦挫折總是與愛同行,痛苦生慧,經歷而後共情,懂得而後慈悲。

溫柔並不關乎你的背景,你的學識,彬彬有禮的人很多,真正溫柔的人很少。很多時候遇到的人大多只是禮貌的人,但總比粗鄙要好,溫柔需要修煉。

2樓:孤居引山洪

我問了乙個在意的女生,她是這麼說的:每乙個動作都透露著優雅,談吐之間透露溫柔,一顰一笑,長髮飄飄等等吧這些是表層上透露的溫柔。琴棋書畫,知識淵博,善解人意,懂進退,知世俗而不世俗等等吧裡層的溫柔。

3樓:怪物不落俗套

就乙個頭髮絲都溫柔的人嘛

你是我藏在偉大友誼下的無望愛人

永不落伍的怪物

這世界很壞,人們都在裝,但我信你,別騙我

我有且只有一次熾熱的18歲,我把他賭給你

上帝把腦子撒滿人間,就你頂著個破傘

少年郎,理應鮮衣怒馬

不順路了沒關係請不要推我下站台我還要繼續趕路我怕嘴裡吐出冷冰冰的反話把她的耐心磨滅

見一面吧,心裡洶湧的愛總要有個交代

不好意思啊,任務讓我這麼幹的。

因為也從沒人看到誒

所以抱歉一般略略略~

4樓:荼荼

溫柔且上進

我也好像溫溫柔柔的,即使做不到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但是也想溫柔和善,遇事有能力有擔當,不輕易抱怨,不怨懟他人,對生活有嚮往,對所求有付出,對得到的回以熱愛,對失去的轉身忘懷

我想溫柔大概就是,知道自己追求什麼,不緊不慢,安安靜靜,腳踏實地,不爭不搶,有步調也有格調,保持穩定的情緒,優雅的朝著目標走去。

5樓:千穆昭華

首先,是對自己溫柔吧?如果自己不開心,哪怕裝的再溫柔,別人也是會察覺出異樣的,而且廉價的溫柔叫做白給。

是知道設身處地的考慮自己的行為吧?把自己帶入別人的處境,大概就會讓別人產生舒適感。

是不會去做別人令自己不舒適的行為吧?畢竟自己都知道不舒服,那麼如果自己做了,別人一定不舒服吧?

6樓:迪麗鍋巴

溫柔不是表面上的,是那種閱盡千帆,遇事處變不驚,沉著冷靜的一種能力。溫柔必須要有足夠的閱歷,需要強大的內心,溫柔的人一定是不缺愛的,一定是內心很有力量的,才能給予別人溫柔。

7樓:無敵的小民同學

我之前是乙個對所有人都很溫柔的人,後來是乙個只對我愛的人溫柔的人,現在變成了只對我自己溫柔的人。溫柔的條件就是沒有條件,看你想不想,如果你想,自然會待人溫柔。

8樓:hometown

溫柔不是一種性格嗎?怎麼成條件了,我覺得溫柔就是遇到什麼事都不急不躁的,很淡定,就算看起來很生氣,但是內心毫無波瀾,畢竟生氣了對身體不好,還是要心如止水。

9樓:閒臨水

能大概理解別人當下的感受

如此,你做到了共情

同時照顧對方的感受

如此,你做到了溫馴

同時不失卻率真的自己

如此,你做到了溫柔

溫柔不是表現的形式

溫柔是對生活的態度

哪怕世界僵硬冷漠

我也可待之以溫柔

做乙個成功的職場人都應該具備哪些好的習慣

趙瑞塔Rita 下班後堅持學習。網路上有很多行業大神和學習資源,保持學習,讓自己的知識儲備保持比崗位所需要的知識高半級,保持在射程範圍內。這樣,無論是實際工作還是業務交流,都有備無患。 1 責任與執行力 做個 聰明人 不要再以忙和懶當作藉口。世界瞬息萬變,不變的是 你得為自己負責。量化你的目標,簡化...

每個人都應該使用牙線嗎?

奧樂V兒童護牙劑 牙線可以有效去除牙間隙的牙漬 食物殘渣。沒次進食後漱口,並用牙線清理牙縫,早晚刷牙,能很好的保護牙齒,守護口腔健康,建議有條件都使用牙線。 東莞康源口腔 1 刷牙不能有效的清理牙縫,正常的使用牙線清潔口腔,可以有效清除牙斑菌,軟垢,食物殘渣等,可以有效預防牙石的產生,能預防牙齦萎縮...

新手30缸入門,都應該注意哪些

6666666 為啥都喜歡用水草泥,盡量不要用水草泥,直接底砂就好,實在不行上陶粒,但陶粒一定要先退火才能進缸!感覺水草泥弊端太多 朱佩塞 加里波第 小缸新手可以養一些陰性草,要不然就和最前面的回答一樣,要上二氧化碳。還有建議新手不要入手紅綠燈,經過多代人工繁殖之後,體質很脆弱,新手很容易就死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