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了高中真的是廢物嗎

時間 2021-07-09 11:37:26

1樓:題記

誰說的是他自己吧?!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卻是最好的出路,但這並不代表考不上自己就是廢物,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要相信,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就必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的,萬事皆有可能,生活變化無常,你有更多選擇,以後有更多機會,不要以偏概全。

2樓:嘻嘻哈哈

不是!沒能上高中,只能說明你現在學習成績不理想。但是成績不好不能說明乙個人就沒能力。

可能是學習方法不對,沒找到自己的天賦等原因。況且沒上高中,你人生才走多長,後面還有很多改變的可能。我堅信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只要自己不斷努力,認真做事,對自己,對家人,對社會都是有用的。

不要否定自己。我們不能高估自己,但也不能低估自己。加油吧,認真,努力,快樂的生活,給周圍的人帶去正能量。

3樓:行到

那倒不至於,就是讀書不太好嘛!如果你工作能力強,以後照樣能有出息的。讀書只是為了幫助你以後的生活過得更好,有更多選擇的機會,但不讀書也未必就一定不好

4樓:空樓

雖然學歷不能證明一切,不過九年義務教育的當下,高中應該是基本稍微用心就能上的。不過不排除你是處於較為落後的農村地區,據我了解,農村小鎮現在很多地方公升高中還是有些難度的,然後讀書我覺得就是為了開拓視野吧,如果你能夠放寬腦子,就算沒讀過高中也沒事吧,眼界不全是學歷決定的。加油,陌生人!

上不了高中真的完了嗎?

並不是人生完了。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人初中就輟學不念了,也是那麼平凡地生活著。但是相對來說,會比較辛苦。所以可愛的小朋友,努力念書吧!並不是。我弟初中沒讀完去的職高,先是學的廚師,去考試拿了證,後來他不喜歡當廚師,又去學了家裝設計方面,最近學完畢業了,在公司上班,而我還在上學。不是的,上中專可以考大專...

初三英語不好,真的上不了高中嗎?

錢小羅要種辛夷花 哪有?初中的學科呢,是真的可以突擊的。何況你現在才剛初三。再說,英語是拾到籃子裡的都是菜。從現在開始,瘋狂背單詞,背語法知識,從初一的課本開始。老師發的卷子要認真利用,認真改錯。加油!你可以的。 Irene 從現在開始,認真學。上不了高中,不是只有一科需要努力,畢竟到時要看總分,如...

承認自己是廢物真的很難嗎?

蘇亦凡 真的挺難的,有時候發現自己真的不如別人,一但想去接受這個設定,心情就會特別低落,所以為何不在在承認自己是廢物之前再好好努力一把呢 承認自己是廢物不難,難的是怎麼接受自己是廢物這件事,然後活下去。1.向別人承認自己是廢物,那就得不要面子,面對外人的指責和嘲諷需要泰然自若。2.向自己承認自己是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