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了高中真的完了嗎?

時間 2022-01-09 02:41:00

1樓:幸子

並不是人生完了。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人初中就輟學不念了,也是那麼平凡地生活著。但是相對來說,會比較辛苦。所以可愛的小朋友,努力念書吧!

2樓:小kin埋

並不是。我弟初中沒讀完去的職高,先是學的廚師,去考試拿了證,後來他不喜歡當廚師,又去學了家裝設計方面,最近學完畢業了,在公司上班,而我還在上學。

3樓:月光

不是的,上中專可以考大專,大專可以專公升本,如果害怕專科公升的本科找工作會被歧視的話,還可以在本科院校考研讀博,和正常本科生是一樣的。而且「條條大路通羅馬」和「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也都不是空穴來風的

4樓:拾七

不會,只能說上高中,考大學是我們普通人的人生規劃,不可否認,學歷很重要,但是它並不代表著沒有學歷,我們就在這個社會生存不下去。人生還很長,好好的勇敢的面對生活,加油,好好努力

5樓:秉燭遊啊遊

不會啊從職校也能考上本科。

如果我有同學從職校中專來我真的會佩服的。我讀著前省重高,花了上萬的補課費,才堪堪考到這裡,人家師資力量比我差那麼多還能考到這裡這不是牛人是什麼?

另外,大國工匠。就算不讀本科,你把自己的領域做的好,過得也不會差到哪去 。

6樓:秋楓落葉

上不了高中也可以上職中,上職中還有高考的機會,別上職高,職高屬於大專文憑,職中屬於中學文憑和高中型別差不多。千萬別放棄念書的機會,雖然說沒文憑也可以活下去,但有文憑可以讓你體面的活著。

7樓:微信使用者

不能說完了,

為什麼會有人說你完了呢?

因為有乙個你只需要花百分努力就能成功的事,你選擇了放棄,你寧可相信用萬般努力才能成功的事。

8樓:老彭

其實並不是,即使不上高中,還可以學習很多的技能,這個社會還是需要很多擁有除學習外其他技能的人的。可以學習做一點你感興趣的事情,比如說經商營銷等。

考不上高中就真的完了嗎?該怎麼辦?

南燭 高中只是你人生路上的乙個階段,考上了是一次新的旅行,考不上也可以去看看新的風景,畢竟人生這條路上學習是一條捷徑,卻不是唯一的出路。 好想小熊 這個看自己,如果考不上的話可以去自費讀高中,如果不想學的話就去技校或者是五年制大專之類的,但考不上的話還是建議去自費,畢竟技校真的沒有什麼出路,而且花費...

上不了高中真的是廢物嗎

題記 誰說的是他自己吧?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卻是最好的出路,但這並不代表考不上自己就是廢物,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要相信,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就必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的,萬事皆有可能,生活變化無常,你有更多選擇,以後有更多機會,不要以偏概全。 嘻嘻哈哈 不是!沒能上高中,只能說明你現在學習成績不理想。...

大學不努力真的完了嗎?

黃金時代 總覺得你這問題問的賊搞笑,大學。不努力。完了。完事還加個,真的。我不知道你所理解的努力是一種什麼狀態,也不知道你所說的不努力是什麼狀態,我覺得,不只是大學,身為乙個人,乙個社會人 沒有兒化音 任何人,任何職業,身份,不努力,他就處於一種正在完,或者已經完的狀態了。嗯,對,我已經完了, 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