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有必要報輔導班嗎

時間 2021-07-06 07:32:21

1樓:舒坦

我看回答基本上都是輔導機構的。

報班完全看自己,你的目標學校,你的基礎,你的自制力,你的獲取資訊得能力,你家庭的經濟實力,家庭是否支援。個人認為經濟實力允許的還是報班學,畢竟操心的事少,學習相對就更多了。為什麼k12輔導這麼盛興,所以輔導班肯定是對我們有幫助的,所以看你的經濟實力是否允許

2樓:庫辛

看你自己,

如果你是個自制力足夠,善於做規劃的人,那就不用(不過這樣的人應該都保研了)

如果你是自制力不夠,對自己的複習規劃比較茫然,或者專業課不知道怎麼選,也不知道如何開始的話

那你還是選乙個靠譜的輔導班吧,因為真的很節約你的時間,而且上岸的概率也要高很多…

3樓:奈飛gogogo

看您的階段,如果是22考研。現在只有不到半年了,可以報乙個班。 但是什麼適合你其實很難推薦,擔心不喜歡的,聽了半個月就要退班,浪費時間

4樓:得多喝水

我覺得考研班最大的用處就是可以給你乙個有序的規劃,但是正是這些有序的規劃讓你盲目的只去完成那些計畫,脫離了大眾甚至是比考研班更好的課程。我之前也是報班了的,剛開始還好,但是後面我發現其實有很多課程都比他們的課程講的要好,而且還便宜,現在的考研機構的公升學率哪個又是真實的呢,而且你就不怕他們包裝名師來哄騙你嗎,就算是有名師,你真覺得你能上到他的課嗎?後面我退班了,也正是因為退班讓我更討厭考研機構了,他們只是在意你的錢而已,都是這樣。

5樓:半生不熟雞蛋

如果是學生的話,估計是要看自己家裡是否支援吧,現在考研大軍,形勢越來越嚴峻了。還要看你報考什麼學校,如果是普通二本院校其實但也沒那麼必要,如果是是985,211院校的話,競爭力會強一點。如果是專業好的院校,招生多的更是。

如果你是在職的話,建議報班,首先你缺乏空餘時間來達到預期的複習效果,同時擇校方面和上述一樣,或者還有非全的路子。但這些也是根據你的經濟基礎的。乙份投入,乙份回報。

6樓:南京天道考研

考研複習難不難?其實就三關。

第一關就戰略關。也就是你要知道每一門課的特點,每一門課要複習到什麼程度,在什麼時間前複習完什麼內容,用哪些資料,等等,先要知道這些,否則盲目複習,會做很多無用功。基於此,天道考研的學導老師會在報名後的第一時間講解這些內容,讓考研人心中有數。

第二關是奮鬥關。也就是板凳要坐得住,內容要記得下來,題目要練習,規律要總結,要點要背誦,等等,比如,英語,歷年真題要研究十遍,你能不能吃這個苦,能不能做到位。這個過程中,如果知識點方面的問題,就是靠天道考研的輔導老師的講課去解決了。

天道考研有面授集訓的班,有網路直播的天師班,都是解決知識點問題的。天師班老師方面好一些,還能重聽,個人建議上這個。

第三關是心理關。這個主要是後期,考前乙個月緊張不,考前半個月不放棄,考前兩三天睡得著,一定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不要太把考研當回事,這樣心態就平和了,當然也不能太不當回事。還有就是複試時,會不會怯場等等。

關於複試,天道也有對應的複試指導課和一對一的複試課,都是來解決複試問題的,但前提是你初試要過關呀。

加油吧,天道酬勤還需天道考研,名師授課助你名題金榜。願天道在考研路上能幫助到你。

7樓:跑了

很多考研的同學在想,考研有必要參加輔導機構嗎?在我看來,費用是建立在你對產品效能要求的基礎上,也就是說,我們在購買一件東西或者選擇一項服務時,應該先看其是否滿足效能要求,然後再談費用是否合適。

尤其是在面對考研這麼重要的事情上,考研黨們在選擇考研輔導班的時候也可以把這一點放置在首位,在對於未來的路.上的選擇更是需要謹慎的,而價效比作為其衡量的乙個標準。

考研有必要報寄宿班嗎?我的回答是有必要。我去年報的是一戰上岸的舍友推薦的英豪考研寄宿考研學校,舍友是在英豪考研上岸的,而我卻要二戰,我只能說這就是報寄宿考研的效果,特別是對那些像我這樣自我約束能力和自學能力都不是特別突出的人來說。

至於寄宿考研費用多少錢因為我當時聽了舍友的建議後也沒有去其他的學校諮詢,所以我只能說一下英豪考研寄宿考研學校這邊的情況。

首先英豪考研寄宿考研通過多年實戰,現在配備有四大班型,每個班型的費用是不一樣的,大家如果想要報名的話可以諮詢一下銷售人員,選擇適合自己的班型,不一定最貴的就是最好的,也不要為了省那點錢來報最便宜的。通過一年的學習,我覺得英豪考研寄宿考研學校這邊的課程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這也是英豪考研寄宿考研學校成立多年口碑不錯的原因。英豪考研寄宿考研學校管理的是很嚴格的,規定了一保證出勤、二減少請假、三減少外出,同時在提高效率方面堅持摒棄手機、扔掉電腦、降低干擾。

嚴格的管理是為了提高大家的學習效率。

但是英豪考研寄宿考研學校的老師們很懂得鬆弛有度,明白在緊張的備考過程中,同學們的心理壓力會日漸增加,這種來自考試的壓力是不能消除的,所以英豪考研寄宿考研配備有專門的心理輔導老師來緩解學生的學習壓力。從最初的躊躇滿志,到埋頭衝刺,考研路一路走來,我的感慨頗多。

8樓:遇見更好的自己

如果考數學,數學不太好的話,可以報乙個網課。可以參見https://www.

考研有必要報專業課輔導班嗎?

鄭炳考研經濟學 至於需不需要輔導,這個看自身的情況。西南財大是教育部直屬的國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 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作為一所211財經院校,西南財大在全國特別是華南地區很有名氣 很多畢業生畢業後去了深圳等華南地區工作 就業情況非常不錯。西南財大絕大部分經濟學相關專業初試考...

法碩有必要報輔導班嗎?

有沒有可能是其他機構的教學模式或者老師的講課不太適合你呀!或者是課後輔導沒有跟上,建議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科教園法碩,他們好像有個是報課有助教一對一服務。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你官網了解了解。 文運法碩培訓 如果自制力可以,不報班也是可以的,但如果是自制力不是很好或沒有乙個良好有學習環境,當然是建議...

考研需要報輔導班嗎

零星的話 看個人需要,一切以高效有用複習為核心,是否能提公升效率,是否對你的心態上有幫助,是否對複習效果有幫助。每個人適用的不太一樣,輔導班的形式價位也不同,線上線下,直播錄播。可以分階段報不同型別的班,做好選擇和規劃,如果報,就盡量發揮其作用。 霸氣 從經濟角度回答看個人經濟情況,有多大實力報多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