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需要報輔導班嗎

時間 2021-05-07 07:37:49

1樓:零星的話

看個人需要,一切以高效有用複習為核心,是否能提公升效率,是否對你的心態上有幫助,是否對複習效果有幫助。每個人適用的不太一樣,輔導班的形式價位也不同,線上線下,直播錄播。可以分階段報不同型別的班,做好選擇和規劃,如果報,就盡量發揮其作用。

2樓:霸氣

從經濟角度回答看個人經濟情況,有多大實力報多貴班,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去報有老師監督的這種班型,如果經濟條件不是特別好,但是自己又不自覺,就報乙個稍微普通點的班型,起到一些監督的作用。

如果從最後的複習情況好壞來看,前期自己找好資料,安排好計畫、並且自己比較自律、有序有規律的複習也可以取得乙個不錯的成績,不報班的前提是自己要有規劃,自律。

本來輔導班就是乙個輔助的作用,所以他才叫輔導班,而不叫上岸班,不是報了班就能考上,也不是不報就不能考上、完全看自己怎麼用,所以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考慮到底要不要報班、所有的東西都是事在人為。

3樓:

其實也是分為兩種情況的

1、你自己自控能力特別強,有自己的複習規劃,自學能力較強,你就選擇自學就好了

2、報班的話,最方便的可能就是每個階段的學習任務以及教材都有考研機構幫你規劃幫你購買教材,還有專門的老師幫你擇校擇專業,院校規劃方面也能給你更好的建議,會更好的提公升你的學習效率,還有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和你一起學習,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4樓:山東文都考研

考研報班肯定是利大於弊的,至於好處能有多大,就看個人了。

打個比方,文都為學員提供答疑服務。

乙個同學經常向老師提問溝通,另乙個同學則只能跟上班級複習節奏。

那麼對這兩個同學來說,報班的收益肯定是不一樣的。

並且每個人的報班的需求可能不同。如果你想聽網課,我們提供專門的網課課程,名師等。

如果你想選擇面授或者一對一,面授、集訓營裡面有不同班次可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5樓:誰還不是個考研人

看自身情況定,你自律能力好的,學習底子不錯的可以自學,你要是懶懶散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還是花錢跟輔導班吧,畢竟有人監督你學

6樓:慕澤川

報個班好貴的,一門課沒兩千塊錢下不來,有些考研機構是保過,但是更貴。身為窮人的我,通過一些渠道買了一些網課,外加乙個考研資料,滿打滿算也就800。如果你家真的有錢,100塊掉在地上看都不帶看的話,報班也可以,可以少走一些彎路。

三跨考研真的需要報輔導班嗎?

愛學習的琪琪 三跨的難度的確會比其他考研高 看個人選擇,如果想考名校的話自己複習又是三跨肯定會比較吃力噠 有時候走捷徑也是一種學習方式,考研本身就是一次給自己的投資 考研中時間才是最寶貴的 Smile 你好,看了一下你的基本情況,是計畫跨專業考學科語文,目前不知道複習進度如何,是哪年考,具體困難點在...

金融專碩考研需要報輔導班嗎?

我今年是報的同學,專業課考的分數還可以,報的是一戰成名考研的輔導班全程班。然哥和慧姐是主要跟我對接的老師,他們科講的挺好的,另外回答問題也比較認真。報班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我是跨考的同學,對於專業課這個方面之前沒有任何了解,也沒有一些基礎,所以我還是選擇報班進行學習課程方面的話跟著整個直播課的進度...

新傳考研要報輔導班嗎?

木子小姐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 2021剛上岸的安大新傳研究生本科雙非一本 報班也有很多種類有全程的有分塊的,安大的專碩很注重實務,建議批改實務可以報班 關於報班這個問題,不少人都在問要不要報,這個更多的是得結合個人情況哈,就我身邊的例子,我本校上一屆兩個去了安大,乙個報班了乙個沒有報 我本人報了班,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