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需要報考研輔導班嗎?

時間 2021-07-11 00:58:08

1樓:真真

政治:不用想,別省錢,必須要報,幾百或者千把塊能增加分數,值。主要是政治的內容太龐雜,自己根本無法篩選,而且聽聽這些專門研究考研的人的課,事半功倍。

這個時代就是要講求效率。比如我考研報的那個南京的天道考研辦的網校的裡面的公尺鵬的輔導,不聽是損失,個人觀點。

英語:考985,或者211的學校,盡量建議報個班。本身競爭激烈,所以要加大力度給自己充充電,這樣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數學:數學就萬全看個人了。雖然難,但是相對而言的,找到竅門,戳開了那層窗戶紙,很簡單。

所以,看你的基礎,或者看你的心情。想到數學就不開森了,那就報個數學班。想到數學沒那麼難過,就不用報,自己複習就好了,這個錢可以省。

報什麼好?還是要對應名師。

名師才能出高徒,一點不假,袁隆平給你指導和無名小輩給你指導,你想想,肯定效果不一樣。

前面講了,政治我認為比較好的是公尺鵬的課程。我也是開始只報的政治,後來英語覺得自己複習找不到頭緒,就補加了天道的英語。再後來,數學感覺吃力,又補加了數學。

比當初一次性報三門,多花了不少錢。英語我覺得確實幫助很大,這些老師專門研究這個的,乙個小技巧,真就能讓你豁然開朗,術業有專攻,其實報班就是花錢買人家的研究成果。更多曲折和經歷,就不和你說了。

經歷一番考研,人確實會成長很多,比保研人的收穫大的多得多,不光是知識,還有品格的塑造。

2樓:愛尚設計考研

總的來說,你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了,考研是為了自己,不是不想讓家裡人失望或者其他的因素,自己真心決定考研了,就不要畏首畏尾的,考上研究生再貴的學費父母的錢也花的值。

我也希望你做個勇敢的人。

3樓:冬至

你的考慮應該只有乙個目標:考上理想學校!

考上了,一萬多報班也值!現在退課扣你一千多也不是問題!

考不上,怎樣都是很大的損失!

加油吧!希望你成為乙個勇敢的人!

大一需要報考研輔導班嗎?

一顆沒有刺的菠蘿 樓主剛剛經歷了18考研。過來人告訴你,考研不是越早準備越好的。你準備的早不代表你肯定考的上,相反你後期複習壓力會很大 準備的晚不代表你肯定考不上了,因為我準備的就很晚,哈哈 o 怎麼說呢,大一就報班肯定沒必要的,別輕信輔導機構的話哦 你專業知識都沒學,甚至,高數可能都沒學完,底子一...

考研需要報輔導班嗎

零星的話 看個人需要,一切以高效有用複習為核心,是否能提公升效率,是否對你的心態上有幫助,是否對複習效果有幫助。每個人適用的不太一樣,輔導班的形式價位也不同,線上線下,直播錄播。可以分階段報不同型別的班,做好選擇和規劃,如果報,就盡量發揮其作用。 霸氣 從經濟角度回答看個人經濟情況,有多大實力報多貴...

考研複試有必要報考研複試輔導班嗎?

司南教務主管 為了保險起見,報複試輔導班是很有必要的哦!報了輔導員,學姐會全面的給你進行針對性的輔導,複試資料也不用自己找,還會有模擬面試。 文靜 首先你就得知道複試考什麼,俗話說初試定資格,複試定結果,現在基本上所有院校複試初試加權比例各佔50 初試筆試沒什麼可說的,複試考的東西相對來說就主觀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