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女生考研想轉專業推薦?

時間 2021-07-02 04:14:34

1樓:始終

目前選擇方向要考研就想好要去哪所學校,非211 985建議就別讀直接拿學士學位走人(非211 985的研是真的沒意思。客觀而言,並無惡意);考慮畢業後女生說實話選這個專業進設計院或者甲方吧,施工真的不合適,有關係更好。轉專業的話,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了解下行業前景。

本人土木男,我們分道橋和房建方向,七十人(八個女生)!嘆號自己體會!任何選擇沒有對錯,堅持了就對了。

2樓:黑色的月牙

那就轉吧,真的土木這種行業說實在真不適合女孩子,要不除非能吃苦多考證書吧,考研真不建議再考這個除非以後不在乎賺多少錢,家裡條件好的

3樓:年一

既然你想轉專業,那就說明你不喜歡現在這個專業?所以,只有乙個問題想問一下小姐姐,小姐姐想好轉哪個專業了嗎?想好了的話對那個專業了解嗎?真心喜歡嗎?(手動可愛臉~)

4樓:17歲少年想當作家

那你首先想想你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建築這一行,若喜歡又有多喜歡,若不喜歡那就果斷轉行。

其實無論轉不轉行傳統的建築行業已經靠不太住,無關性別男生也不例外,未來人工智慧的趨勢明顯,而建築這一行業大部分的工作都可以由智慧型機器來代替,想必未來大部分的人力都會被替代。

在這種時代的大趨勢下明智之選是順勢而為,我個人認為無論轉不轉專業都應該多接觸一些像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人工智慧等方面的知識。

當然你如果對未來到底想做什麼還沒個明確的目標也不必慌張迷茫,考研深造總歸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會解放你的思想和眼界,加油吧,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你想遇到的!

土木工程想轉專業考研,如何權衡選擇?

心理學就算了,如果考慮就業和收入,真沒必要去考。我同學考心理學的不少,也就去考個隔壁的末流211,也沒人考上,現在都在找工作了,心理學單看薪資可能還沒本科就去就業的高,你年輕人缺的是時間嗎?缺的是錢 我學材料這種天坑的朋友,都看不起心理學的就業和薪資 我就匿名吧,不想這種回答汙染我的專欄。 case...

大一土木想轉專業,轉啥好?

沒發現你徒弟 原諒我不厚道的笑了,轉啥都比土木好。如果你不想乙個月有30天待著工地 節假日根本沒地方去 人也看不見幾個 工作地方很偏 女朋友也找不到 因為根本就看不到女生 工資也沒有多少 農民工400一天,你也就5000 6000乙個月 工作中你地位最低 可能喝酒都不叫你,去不去是一回事,叫不叫又是...

大一,想等考研轉專業學土木,請問是現在開始準備嗎?

Zeng 剛剛大一,找一找辦法看看有沒有可能轉專業。如果能轉專業的話,建議仔細考慮然後轉專業試試。如果轉不了的話,建議先去看看你目標學科的書和要學的知識,去實際近距離的接觸一下這個專業涉及的知識和內容,並且切實地去學學看看。然後如果堅定了真的想考的話,建議挑比較不擅長的考試科目先慢慢準備,不用下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