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格本怎麼用?怎麼做筆記?

時間 2021-07-01 05:29:01

1樓:落雨畔

可以一本正經的做筆記

2.記化學也挺好的

3.地理畫圖挺方便的

4.也可以用來做手帳

5.好像是還可以用來畫畫(不過沒有試過,所以沒圖)希望以上的答案可以幫到你吖!

2樓:菜鳥烏鴉0o0

創意草圖本一般有4種型別:4單元網格,點格,純方格,十字格,我個人習慣用4單元網格,點格的做ui設計的用的比較多,當然草圖會畫n個,最後選乙個做精細草圖。你看看德國設計巨匠Kurt Weidemann畫的草圖,都是用圓規和直尺做的,包括我們看到他為賓士設計的logo字型和蔡司的logo字型,都是用圓規。

草圖有幾種方式,每個設計師畫草圖的方式也不相同,我習慣先畫意向草圖若干,之後選定差不多的做精細草圖,之後才做電子的,我喜歡鉛筆在紙上的感覺。

其實她只是乙個本子,想怎麼用就怎麼用啦。

1.畫畫

方格本的方格可以當作繪圖參考線,是畫圖的好工具。

2.寫字,筆記

方格本的格仔有4mm.5mm不定,5公釐的比較常見,可以就當橫線本用做筆記。

中文一般是三格寫兩行字,英文本母我會一格寫一行3.日程規劃

翻翻ins有非常多手帳大大會利用方格的參考做bujo,有的是普通的方格本自己設計排版,也有一些是直接可以用的特定功能的方格本,比如diyfish。

看書怎麼做筆記?

鄭藝 如果你是功利性的看書就應該把重點內容勾畫出來,再做批註。如果你是單純的閱讀的話,可以把自己有感受的內容勾畫一下,對應的還能隨便寫兩句你的感受。 萬物可愛的吧 教科書嗎。列大綱!記重點!思維導圖!畢竟考試要考的話,咱腦子裡得有內容不是嗎!哈哈加油吧!如果是文學著作類的,可以寫讀書筆記。抄寫你印象...

怎麼做日語筆記?

何狼狼 準備硬殼的B5本,最好是用完了也容易買到的款式。我用的是這個。TB20一本 準備四種顏色的筆,其中3只任意彩色的筆乙隻黑色的。單詞 語法 語法的接續和意思用彩色的筆寫,例句用黑色的筆。可以在不同的學習階段用不同色系的筆增加趣味。因為本子外表都是一樣的比較規矩,但是不容易分辨,所以我在裡面標註...

考研數學怎麼做筆記?

本人985,22考研,考研過程搞了一些電子版數學筆記 內容太多了不得不記一下 筆記的版式可以用來做一下參考 做筆記的方法 數學內容比較多,最好從一開始就記筆記,然後之後階段在之前的基礎上進行迭代補充 因為我做的是電子版筆記,所以很容易迭代補充 做筆記過程 數學筆記搞電子版很痛苦,因為很多公式需要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