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對我很好,是我孩子他爸,但我一點都不愛,乙個是我愛的,對我也挺好,我們都愛對方,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29 23:50:20

1樓:

明顯的婚外戀啊。

乙個已經是孩子他媽的女人,不知道自律,不知道身為人母人妻的責任,跑到知乎來尋求贊同,是想給你孩子樹立乙個為了真愛可以拋夫棄子的榜樣嗎?

不要說什麼真愛,真愛這兩個字早就被瓊瑤阿姨用濫了!連責任心都沒有的人,配談愛嗎?

可憐你孩子他爸,被綠了還對你很好……

2樓:

你想讓我說,去追求你的真愛吧。

大哥你的責任感呢,短暫愛了一下和他生了孩子,最後發現愛的不是他就走了。孩子怎麼辦,老公對你好但是你不愛,愛如果沒有責任就不配去愛!!

當初你要小孩的時候就該想清楚,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你的老公,如果他打人家暴,不良嗜好,出軌。那好,我支援你,女人要為自己而活,而如果你僅僅是因為你不愛他,而他對你還很好,我可不可以理解為你的愛不負責。

3樓:轉念一想

我覺得這樣做人是非常自私的,你都不愛你老公你還給他生孩子?腦子是不是有毛病哦?你怎麼不跟你愛的人結婚呢?

我認為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真正的愛是正大光明的,是應該受到所有人祝福的,你的這個不過就是一段姦情而已,醒醒吧!

乙個對我很好的朋友,對我很慷慨,但我能感受到她有點瞧不起我,我還繼續和她做朋友嗎?

對你慷慨說明她對你無惡意,也並不排斥你 你自認為她瞧不起你,你要好好想想她的確是這樣,還是她的某些行為讓你誤以為了。如果你只是猜測,並且暗有不爽,你可以直接問。因為如果她沒有這個意思,你卻這樣認為其實是很自私的。如果是真的,那麼明確告訴你,你也可以瞧不起她,就算你們互相瞧不起也不妨礙你們是朋友。就這...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我總是很煩他,他做錯一點事情我就會很生氣很生氣,感覺男朋友很可憐,為什麼呢?

小可愛yx 或許你可以讓自己改變一下,將心比心得去對待自己的男票。愛乙個人的同時也要學會去包容彼此,沒有乙個人做每件事情都是完美無缺的,你難道能確保自己做每件事情都是正確無誤的嗎?所以,既然大家是男女朋友關係了,就需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某些事情。 小鳥 愛情中,兩個人理應相互尊重。因為如果有乙個人卑...

老公對我很好,但是他對他的乙個異性朋友跟對我一樣,我應該接受嗎?

Journey.C 親愛的,我能感受到你的委屈,不解和憤怒,我知道你想當面和他對質,問問他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他到底愛的是誰,他心裡到底有沒有你和孩子,當他這樣做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你和孩子的感受呢?他有沒有考慮過孕婦不能生氣,有沒有考慮愛人和朋友是有區別的呢?相信換做任何乙個女生,這都是不可容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