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自己丟了怎麼辦,我不知道,真正的我在哪?

時間 2021-06-29 23:44:17

1樓:superZro

我想如果你足夠清醒,你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你明白應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只是現實的殘酷讓你想要逃避,人是騙不了自己的。或者面具戴久了摘不掉。

迷茫就來自自己的無能吧,還是讓自己充實起來,再好不過了。怎麼會丟了自己呢?只能說逃避那個無能的自己罷了。

2樓:堯呈一枝

丟了就去尋找。

不一定能找到,但是必須尋找。

我很喜歡你的問題。我覺得思考這個問題的你就是真正的你。很多人連這個也沒有想過,或者只是在腦海裡過了一下就拋之腦後,他們連自己的丟失也沒有意識到。

你已經意識到了,這就是個開始。

你的問題正是我曾經經歷過的想法。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很可能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但是尋找的過程也許就是這趟旅程的目的。

我現在形成了我對世界的評價體系,知道怎麼不為外界而活,怎麼不因外界感到痛苦,但是依然沒有找到我自己。

題外話:經常收到「好奇怪、別想那麼多、無法理解你的想法」的反饋,所以我現在都是挑挑撿撿地跟別人交流我的思考了。

找到自己是非常私人化的,我甚至覺得這只對我們自身這個個體有意義,而對外界來說,哪怕是最最親近的人,他們也無法理解。你自己的掙扎和論證,對並不在思考同樣問題的人來說,只是「想太多」而已。

——更新

我找到了一部分!這種感覺太過快樂!

簡單地說就是要找到自己真的真的真的想做的事,但是這樣簡單概括其實根本不足以表達其中的美妙!

我現在真的特別感謝和欣賞從前的自己,是她在忍受痛苦,沒有因此放棄,沒有變成和其他人一樣只是做事的人,一直沒有停止思考,我才能夠初步弄清楚活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請現在的你也不要放棄。

我不知道自己要幹嘛?該怎麼辦?

和內諮詢 我們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迷茫會讓我們失去方向感,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靜下心來,了解自己,這個時候,我們把自身學到的知識,去實踐 靜下心來,了解自己,是否當前的工作不適合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是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把我們自己學到的知識去實踐,去找乙份和我們學到的知識相近的工作 去做自己喜歡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錯了嗎?

眼觀 首先搞清楚嚴重關係 你錯沒錯 以成年人做事方式你錯了,以孩子的方法你沒錯,但是人畢竟要長大!為什麼錯,錯在你單純,單純也沒事,會長大的,單純另乙個意思也可以說蠢,愚笨。首先你和你表姐不是一家人,親戚關係。如果覺得委屈了,第一時間肯定和家人說,你表姐的做法,作為人沒有做錯,她媽媽為她出頭沒有錯,...

我真的好害怕 我不知道怎麼辦

小妹妹你多大了?看你說的話好像我孩子跟我說的一樣,我有時候脾氣也不好,一急就會吼他,但是我知道這樣不好,所以事後會跟他道歉,可能你的媽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吧,很多大人都是意識不到的,我的父母也是一樣,所以啊,這時候你首先要明白這不是你的錯,被罵不是因為你不好,至少不會那麼自責了,但是還是會難過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