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對待不喜歡的老同學的追求?

時間 2021-06-28 21:59:39

1樓:任一繁

說清楚就好,他不可能一直等你的。普通對待,就和其他朋友一樣。如果他實在纏著你,你拉黑他,過一段時間再加回來,他應該就明白了。

人都是有敏感神經的,你喜不喜歡他,我覺得他應該很清楚。現在那個高中喜歡過我的同學也有聯絡,但只當做老朋友。

2樓:想改變自己

不喜歡就明明白白跟他說清楚,我覺得那個男的也只是想玩玩,找個女朋友而已,都很久沒有聯絡了,一下子就說喜歡你,說白了是他想找女朋友,剛好你單身,就成了他的目標。愛情感情不是兒戲,最後早點說明白,不然等他越陷越深還會怪你無情

3樓:掠風驚雨

聽我說,最簡單的方式是,我不喜歡你這個型別的,你不要對我有想法了。

我之前就這樣被人拒絕過,然後我們兩個人異常正常的保持交流下去。

這個方法的好處是讓他知道你的心意,而且斷了他的幻想。明明不喜歡就不要去給人家一點幻想。這樣才是最好的做法。最起碼表示當下是不喜歡的。你這麼做,讓我反感和苦惱了。

如果你覺得他不是那種,可以接受這個結果的人,還會死纏爛打。那你就可以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反正你們不在同乙個城市生活,他不會一直問你的。

而且乙個人跟你沒什麼交集,又暗戀上你了,要麼心理年齡還很小,要麼就是說著玩的。在他還沒有陷入到自己幻想的世界裡面之前,把結果說出來,早點打破,對他是最好的結局。

以上,供你參考,祝姑娘好運。

怎樣對待自己不喜歡的課?

大大的櫻花 乙個活在文科學校的理科生默默走來。同大一,除了數學其他都不行。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是我們學校每個專業都要學的,對於乙個上政治課從來聽不懂理不順的人來說,簡直是莫大的痛苦。剛開始上第一節課真的想死的心都有,看著ppt上的字確實認識,就是不懂啥意思,在腦子裡轉過來轉過去就是飄。真擔心掛了。...

怎樣對待自己不喜歡的老師?

學好自己的,在老師面前面子上過的去就行,學會保護自己。初二的時候換了語文老師,特別讓人討厭,主要是業務水平太差,算是時代的眼淚吧 早年間託關係進學校的水平不咋地的老師 還很油膩,只會照著答案講練習冊,我都忘了他怎麼講學新課文的了,感覺都不咋講,一般就是布置任務預習一下複習一下這種 雖然我不咋喜歡他但...

對待不喜歡的工作該怎麼辦?

四方幻象 本人大一,並不清楚,但是不喜歡總有個或具體或朦朧的原因,此外還得看你的崗位是什麼方向的,好找新工作高收入的自然直接辭職再找乙個 如果你不糾結人情問題的話 不太好找的工作就得好好想想了,如果你的崗位非你不行替代性極差不放去跟老闆說說如何改變讓你不開心的條件,如果替代性及其強那麼你不妨再學一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