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不喜歡的同學怎麼相處?

時間 2021-06-09 05:06:34

1樓:尖尖

不用相處

就各過各的就好

我們老師說過:

初中和高中的同學都是因為地域性而聚集在一起上學,到了大學才是有夠呢共同志向的人。初高中的同學基本畢業之後不會再聯絡。大學才能交到值得真正的朋友。

2樓:喵嗚嗚

很明顯三觀不和,在有些點上互相get不到,你覺得她們話多事多,不守紀律。在她們眼裡你何嘗不是呆板死心眼,都好朋友了還記名字。我大概也算你這類,在大學上課說閒話沒人管習以為常,但我就是討厭這種行為,我管別人她們只會覺得你多管閒事,而我始終認為這是沒素質的事,你最好的選擇就是通過努力選擇更高的圈子,抱怨只會讓你永遠陷入這種局面。

處不到一塊就不處,以後長大了你都會發現這都不是事,和你沒關係。

如果你是被迫相處了,比如室友,抬頭不見低頭見還是那句話,努力學習讓自己進步,忙起來減少交集,分開後才能跳出這個圈子。

其實看到有些回答說是你不會說話,我也你也可以學習相處。但我以上回答是針對你不會或者不想相處的情況。

3樓:楠醬

當你真正成熟的時候,就不會存在不喜歡的同學這種東西。她或他再怎麼樣都是別人,不是你,管好自己,你會關注到她(他)討厭他說明你太閒了。你沒有利用好你的時間去學習或者是和自己的朋友交流。

4樓:慢跑的豬

看了其他幾個答案,我思考了一下,題主明顯是不想鬧僵這段關係那麼我給題主乙個方法

捧她,全力捧她

和她建立起良好的關係,然後在原則問題上提醒她,先禮後兵

5樓:LlL zz

忍受孤獨的感覺。不要強求,處不來的千萬別去討好她們。自己乙個人也很好。真的,不然你跟處不來的在一起會更累,而且煩。何必折騰自己呢。

6樓:者也

那么小就學會解決生活中的問題了,厲害了小妹妹。如果告訴你等你長大一點,你就會發現她們怎麼對你其實都沒什麼可抱怨的。也許你從來都不排在她們的朋友之列,也許你公升了高中後和她們從此都不再有交集(這是肯定),所以現在帶給你的所有壞的情緒請你都把它當成分離前的最後一次!

做好自己該做的,身為班幹部一視同仁,是對別人好也是不讓自己為難,就避免了別人嚼舌根。還有一年中考了,好好學習享受生活,哪有那麼多時間浪費在別人身上

與不喜歡的人怎麼相處?

rsrzrcj 我也有這種舍友,很無語。用別人東西太理所當然,明明跟她關係不咋的,她總覺得跟她關係特別好。臉皮超厚也無話可說。每次勸自己,能用錢解決的事都不是事。表面過的去吧,以後也不會有聯絡了。 松果球兒 之前也曾遇到過類似的情況。高一時同桌是室友。一開始相互接觸覺得對方都是挺有趣的人,但後來慢慢...

怎麼和不喜歡的同學同事相處?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同學之間沒有利益衝突,相互之間關係不好很可能就是性格不合,你應該去找與自己性格合得來的同學去結成小圈子,其他人就點頭之交就行了,等你畢業很多年後即使上學時關係也不怎樣的同學碰見時也會感覺份外親熱,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上學時的小事誰都不會記在心裡。同事之間就是另外的情況...

不喜歡大學同學,不想和大學同學相處怎麼辦?

進入大學後,人人臉上都像裝了一副面具。尤其是一些集體合上的專業課上,總有一種讓人來參加假面舞會的衝動。明明背地裡關上宿舍門,或是走在某人背後,都能暗戳戳指著脊梁骨冷嘲熱諷一番。結果面對面時,三三兩兩的又成了最好的好姐妹 知心人。以前上學時老師說等你們上大學會懷念初高中的同學關係。我不信,初高中這麼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