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留級到初二,心理看老同學特別難受喜歡的人也在初三,看著他們一天天進步感覺我快崩潰了自己卻在原地

時間 2021-05-13 08:51:17

1樓:MXSS

初二那年臨近地生中考的時候我得了水痘,在家休息了乙個多月,那時候家裡人在打探能不能留級的事,但很遺憾,不可以留級也不能復讀。

班裡還有一位同學因為生病從初二下學期就休學了,直到現在初三也沒有復學。

相比之下我覺得你真的很幸運,珍惜這次逆襲的機會吧,你比別人多一年的時候備戰中考,初中知識不難,好好學一定有成果。另外也不要太封閉自己,這個班級會陪你兩年的時間,剛到班級肯定會有一些刺耳的聲音,但你比別人多學一次,月考考好聲音就會小很多,畢竟在學校,學習大於一切。

2樓:等山

和你差不多吧,初二那年厭學,死活不上了,爸媽沒辦法,給辦了傷病休學,休了一年後再回來,我還是初二,之前的同學都在初三備考。

周邊都是不認識的同學,不認識的老師,整個人在這樣乙個環境下很孤僻,也是虧著我不太在乎這些,該學學,該玩玩,也沒初中生一抓一大把的「抑鬱」。

由於初二初三是分開的樓,之前的老同學也見不到幾次,不過有幾個關係很鐵的還是經常週末約飯。

覺得咱倆好像,我喜歡的人也去了初三,我倆小學就是乙個小學,不過一直沒有同個班,我是蠻自卑的人,一直沒和他說過這事兒,倆人一直保持著比較熟的朋友關係。等他上了高中,我準備中考的時候大概就記不得他了吧。

還有就是,初二是初中階段重要的分水嶺能不能上個好點的高中主要就看你在初二下學期之前能不能有個時刻保持理性冷靜的意識。現在你擁有了兩個初二的時間,知恥而後勇,你應該好好把握住該學的學,該會的會,學習的機會容不得你去浪費,不想被別人落下,不想原地踏步那就只有卯足勁兒往前衝。

定好自己的目標,學習起來會更有勁頭。

3樓:文子

你完全不需要羨慕別人可以自己通過努力成為別人羨慕的人。你現在的情況恰好說明你的進步空間很大,你也可以很牛。其實大部分人智力水平都差不多的,只努力程度不一樣。

努力是會上癮的,一旦你開始努力,老師會關注你,父母會喜歡你,同學會圍著你,你試一下。

初二沒學好,初三如何逆襲?

不是羊駝 還是那句老話,打好基礎多做題 中考英語就是考詞彙量,背單詞是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如果你是廣東的就更好了,那就連語法都不怎麼考了,只考單詞了,選擇題改成了語法選擇,雖然叫語法選擇,但還是以單詞為主題,背單詞就對了 愛笑的小陳 首先,你要把一些基礎知識做好,基礎知識做好了,你再去研究一些比較難的...

初二公升初三應該準備那些東西?

尾八吖 首先是物質方面 初三上下冊書籍要提前準備好,因為初三的課程很趕,如果學完上冊的再去借書的話,會耽誤很多時間。不止初三的書籍要準備好,初一和初二要複習的書籍也要準備好。還有專門的筆記本,各科筆記本都要備一本。初三要考的名著以及中考可能考的名著知識點也要準備。當然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把這些書看...

初二400分初三怎麼逆襲?

芒果小鎮 首先選擇一次靠譜有參考性的考試分數,對比乙個自己希望達到的成績的同學分數,然後結合自己的優劣思考可以提分的科目及部分。最後拿出那部分的卷子思考著重提公升點。 琪星 作為乙個剛畢業的初三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上課認真聽,下課認真寫作業,一定不能抄!如果覺得不夠可以自己買些習題來做,早上多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