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日本2023年4月修士,什麼時間點之前考出托福成績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6-28 14:50:57

1樓:

時間是要倒推的。

19年4月想要入學的話,等於是參加18年年內的考試。

以夏季出願來準備的話(部分學校沒有冬季考試),17年12月要考好日語成績,不然7月的日語成績夏季出願很多學校都是用不了的,因此題主可能只能參加冬季出願的考試,選擇可能會少。

至於英語,出願前能出成績就行了。但是考慮到托福準備會很花時間,不一定要考托福,也可以考慮去考托業。夏季出願的話最晚能用5月的託業,冬季出願的話9、10月的託業都能用。

如果要考托福的話,由於托福考試次數比較多,只要在出願前能出成績就可以了。

祝題主考學順利~

2樓:紫色小馬匹

如果希望2023年4月入學

參加第一次修士考試:18年9月,出願時間7月左右,那麼在18年7月前考出來

參加第二次修士考試:19年2月,出願時間12月~1月,那麼在12月前考出來即可

具體的可以看看我的這個回答本科畢業生如何申請去日本留學? - 發現乙隻學姐的回答 - https://www.

3樓:何囧

我有乙個師姐是提前了一年準備的她說中介跟她講越早越好實際貌似前幾個月出來都可以

然而托福是個真的非常折磨赴日留學生意志的東西抱著早死早超生的信念去考我覺得方是上策。

在日本讀了4年大學,今年4月畢業,4月的修士沒考上,簽證7月到期,有什麼辦法可以留在日本繼續備考?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直接轉特定活動簽證就好了,還可以再續一年,這是法務省關於畢業之後特定活動許可的詳細辦理說明,題主可以看下,題主問的這些問題都寫的很清楚 法務省 特定活動 法務省 特定活動 宗醬 畢業後可以申兩次半年的特定活動籤,方便在日本找工作 考學,這方面可以和學校留學生事務所溝通下。或者可以考...

如何看待日本 2019 年 4 月 1 日公布的新年號 令和 ?

周莧 自古以來,日本都是中國的附庸。雖然自明治維新之後,日本自覺強大,表面上瞧不起中國,是美國的小弟,但是骨子裡還是以中國為尊的,從日本最新的年號 令和 就可以看出。看似出自日本 萬葉集 實則源自張衡 歸田賦 分明就是看到中國近年來民眾都只論風花雪月,對國家大事一律噓聲,所以日本的年號便定了乙個令和...

請問21年7月去日本讀語言學校考修士,現在了解到早稻田言語語言,東京國際文化 這兩所怎麼評價呢?

胖頭魚日本留學 早稻田言語學校位於東京都新宿區,距高田馬場站乘車3分鐘,距離早稻田大學非常近,去早大蹭飯很方便。第一年學費78.35萬日元,定員400人,100 的中國學生。硬體設施不錯,不過申請宿舍的話必須要報學校的私塾課程。教學目的以公升學為主,不以公升學為目的的學生是不招收的。有EJU輔導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