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考研過後的你們,考完有何感想?對2020考研的學弟學妹們有什麼要說的?

時間 2021-06-25 16:24:14

1樓:「已登出」

乙個漂亮的堅持+適合的計畫+好心態+好身體=70%的分數!

關於考研,學長學姐有什麼對後來考研人的建議或者忠告? https://www.

2樓:那時的仰望

戰線不要過長,後期情緒崩潰,焦慮,會異常的多。

英語單詞早點開始背,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拿今年199管理類聯考和英語二來說。

管綜數學計算量加大,充分性判斷偏難。邏輯耗時長,推理變多。邏輯還是重在練習。中文寫作方面,論說文考的熱門又不是爆點,展開較困難。

英語二,單詞始終是基礎,單詞基礎上要積累一定的片語句子,有時間要關注語法,英語講究的是邏輯。不要用中文的思路來做英語閱讀。

英語閱讀不要做模擬題!英語閱讀不要做模擬題!英語閱讀不要做模擬題!

模擬題害人!和真題差距會比較大。

英語重在積累,英語作文重detail,空話套話少些。

最後祝大家都能上岸

3樓:

emmm 19考研人來答

抱緊肖秀榮和李林的大腿

好好學習踏實一點

我感覺20年數學會很難今年數學比較簡單

李林的題真的有可做性

今年數三押中了兩道原題

這兩道題都出自他的四套卷和六套卷上

個人覺得沒有洩題畢竟這是面向市面發行的書所有人都可以買得到更重要的是身邊很多人寫了他的卷子

考試看到原題依舊不會

所以自己好好學才是關鍵啦

考完研的你們現在是什麼狀態?

涼涼了。陷入對自己的懷疑中,不知道去打工還是去二戰,也不想社交,不想碰到所有認識的人。對於所有問我準備怎麼辦的不熟的人只能回一句 等死 二戰完敗 自己給自己規劃了好多路 父母幾乎每週一問工作找到了嗎 很有壓力 被罵手高眼低 這可能就是層級吧你和乙個不是乙個思想水平的人說什麼他是沒法理解你的他也不懂你...

考完後,你對20考研初試有什麼想說的?

尼糯公尺 說乙個自我感覺最重要的吧,背誦的東西盡量早背,背下來容易,背熟不容易,複習要全面,研究生考試越來越難了,不只考重點偏的題目挺多的,大家加油 tilatian0 個人認為,考研重在質。不在量!英語單詞刷多少遍不重要,重要的是每看一遍都要有提高!我是中醫專業,所有的東西都要考背誦,前期我搞錯了...

男朋友考研完以後對了答案,考的不好,跟我說了分手,我該怎麼辦?

考研好好複習堅持到最後,基本都有好結果,二戰更考驗人的毅力,自覺性,自己沒有能力,幹不成事,連你們的感情都要放棄,這樣的人不行,早點分手,你值得更好的人 我的媽呀!一模一樣啊!可是我覺得他考的挺好的了,複試努力一下,很有可能錄取啊,他非覺得去複試也是浪費時間,現在各種喪,雖然沒明確說,但是差不多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