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入團有學習成績規定嗎

時間 2021-06-17 23:02:08

1樓:六年級的小猴子

我只是個小學生,但估計你們的老師和同學會優先選擇學習成績優異的,我們語文老師說過:成績不是衡量一名學生的唯一標準,但往往卻又是唯一標準,理論與現實的衝突永遠存在。

所以大姐姐或大哥哥你還是努力學習吧,祝你早日入團。

2樓:橙汁別吃了

據我回憶,我高中後的時候有入團百分比的限制(忘記怎麼形容了)高一那年只乙個班給了乙個名額,給了沒有入團的人中學習成績最好的那個,主要是看班主任怎麼選了。後來的三年再也沒有給過我們這屆名額了。 初中的時候又不太一樣,不過名額特別多。

3樓:沐禮muliing

沒有規定。我高中三年都是團支書,班級裡面有人想入團我都會讓他們入,對於成績沒有規定,只要填好給你的入團申請就可以了。(我是17~20年高中生,現在應該沒變)

4樓:阿張

我初一第一批入團,那時候都是先挑成績好的,還要考試,監考可嚴格了,嚯後面越來越水,初三直接問有沒有人想入團的,高三更水直接舉手寫名字

5樓:桃紙

每個人學校不一樣,我就說說我的學校吧

因為高中入團名額比較少,每年每級大概只有十個或者十五個,然後每個班推薦三名上去,然並卵,團書記只會選成績品行兼優的同學。但是我初中的時候就不看這些,名額不限想進就進。

所以我是初中入的團

6樓:路過馬丁

各地政策不同會有差異,目前來看,初中\生入團會流程複雜些,團課學習要求比較嚴,名額選擇更多會參考成績,但高中階段入團就會比較輕鬆了,因為初中入團是發展標桿作用,高中主要是大力發展團員了,也就是說從選優到數量了,所以高中階段基本不是成績極差或者品格惡劣,那麼有意願入團的話基本都可以入團的。

7樓:盒子

題主為啥會問這個問題?

我猜你大概是想入團,入團了然後呢?進一步的目標是什麼?

積極向團組織靠攏的確是好的,不同地方的入團要求可能也不一樣。不過,入團的確算不上一件很難的事,大學生基本是全員團員,成為團員可能也並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實質性利益。如果想達到其他目的有很多的方法,so why?

如果你是想要為團組織做貢獻那麼機會是很多的()不限於成為團員。

8樓:蘇打

一般是沒有硬性規定的,但是老師確定人選的時候可能會根據成績來看。

大多數時候,同學們投票也會看候選人的成績和性格吧。綜合考慮有很多因素影響,成績不是唯一,但是主要因素之一。

9樓:依木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像我,初二的時候被老師推薦入團(成績較好),但聽到要交5塊錢當場就拒絕了……後來還是初三入的。

高中的時候,班裡未入團的同學由大家投票選出,這就主要看個人影響力了

10樓:星落

我本人因為初三沒能入團,到了高一,班裡選新團員老師是不管的,名額也少,全靠同學投票,自己管了一年電腦班裡同學也都關係好,成績在班裡也過得去就選上了。

成績不能太差,共青團是共產黨的後備軍,肯定要選好苗苗。

11樓:雨敲荷韻魚靜聽

學習成績有一定的影響。我們學校每年全校大概有十個名額吧,先是每班推薦乙個,估計同學會推薦學習好的,影響力大的,然後還要進行入團考試,達到分數線才有資格。

學習成績不好,高中生活迷茫,未來如何規劃?

綠色的桔梗花 現在最主要的是去好好學習,因為學習可以說是最簡單有效的改變命運的方式了,相對來說也是容易的,你現在學習就是一種容易的方式了,沒有再容易的方法了,所以,你好好學習,如果你真的想幫助別人,你在最重要最關鍵的地方幫忙才是最重要的。包括你想要對自己身邊的人好,如果他們想要的是提高成績,你是不是...

學習成績對於高中生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林下風 成績不過是你學習習慣和學習能力的乙個表現。是概括能力,表達能力,組織能力和尋找資訊能力的乙個總和。成績好定是經過大量的練習的。但成績不好,也不一定會決定了自己人生不好。關鍵是對生活的態度,自己的信心,堅持自己熱愛的事情必定會有回報。 杜冥子蹄 學習不好不一定沒出路 學習好的也不一定年入百萬 ...

很差的高中生,沒什麼基礎的,如果努力學習成績會不會變得優異?

Yyy 真的可以!本人現在大一,春考時只能進乙個不咋地的二本。我英語很差,高一碰到的英語老師被全校噴,基本就是除了背了點單詞就是沒學過的樣子。春考英語都沒有及格,就努力備戰備戰秋考,因為高二公升高三的暑假把單詞和超綱的單詞幾乎全滾了一遍,所以單詞的基礎一定要有。我的語法是硬傷,就買了本全是語法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