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20歲,男孩子談戀愛要不要奔著結婚去談。?

時間 2021-06-17 16:55:48

1樓:喜淘淘

不用吧,現在都這麼早考慮結婚嗎?

我23談戀愛就是談戀愛,感情到位了自然就會考慮結婚的

同時我也不喜歡以結婚為目的的去談戀愛,總覺得兩者性質不一樣

2樓:張小明

慢慢經歷,合適了自然就不用糾結,不合適了自然也就不用糾結了。聽從自己的內心,不用想太多,但是不要做自己付不了責的事情呦。

3樓:哼唧唧

這常常會和為了結婚而談戀愛搞混,也常讓人覺得談戀愛就一定要結婚,其實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奔著結婚去的談戀愛不是指談戀愛的目的,而應該是一種態度。

當你遇到乙個人,你十分愛他,他也超級愛你,你想和他永遠永遠在一起的時候,便是奔著結婚去的戀愛。

4樓:深情的小酒鬼

戀愛的時候,就一心一意的享受戀愛的美好,當有一天,你覺得再也離不開這個人,就考慮結婚,我覺得應當是因為愛而結婚,而不是為了結婚去談一場戀愛,不帶有任何目的的享受當下,隨心而為,不是很好嗎

5樓:kinky

適合的年紀做適合的事。

20歲的你,想結婚嗎?有資本結婚嗎?給的了她未來嗎?做好為人父、為人夫的心理準備了嗎?這些問題你都想清楚了,自然也就知道該談怎樣的戀愛了。

當你足夠成熟,肩膀足夠寬闊,你看人視物的眼光也就不同,你所心儀的物件,再也不會是空洞花哨的網紅臉和曼妙身材,而是預感能和你攜手一生的人,你這時問的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6樓:貓貓俠

你的語氣就反應了你自己的心啊(就像你拋硬幣,丟擲去的時候你心裡其實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認真對待每一段感情,至於結不結婚,那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兒,不是目的(終點),未來的事誰都說不准,無愧於當下就好

7樓:嗔痴

要是認真的愛她,兩人相互磨合,求同存異。共度風風雨雨,當你真的投入了,自然就想和她永遠在一起鴨!自然就想結婚了

何為「奔著結婚去」呢

「不奔著結婚去」又是怎麼個談法?

而且從戀愛到結婚,中間有很多考驗的,有的人想結婚,卻敗給了現實。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結婚,但是我可以把真心給你,我們共同成長,互相成全,最後發現,我愛你,你愛我。

所以從一開始就認真開始叭,認真選那個合適的人,認真和她走下去。

8樓:蜘蛛俠

談戀愛可以,做好安全措施。這麼年輕,不要過早揹負乙個小家庭,發展的路需要提前鋪墊好再去考慮婚姻大事吧,找乙個有共同語音,三觀符合,共同進步的她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請不要在不成熟的時候做決定。

9樓:吳盼盼

那要看你有沒有遇到想讓你結婚的人,沒有就不要輕易開始一段感情,對女孩子不負責,對未來老婆也不負責,而且二十歲是應該努力應該奮鬥,積累經驗的時光!愛情事業雙豐收最好,但也不要為了所謂的面子,為了跟風,去談一段沒有意義的戀愛?

10樓:一念之別

沒有事業之前最好別談,特別是自己家庭背景沒有女朋友家好的農村,我家老家已老,被村幹部拆了想土地歸「公』,雖然我是農民自建房農民工自己與妻在妻方土地上共建了四百平公尺小樓房,可我一直只是家中掙錢工具無任何地位,還不如一條狗,以為付出的多就可換來尊重,錯了,只是想到養不教父之過,孩子十多歲後會有自己的想法,不出異外,十多年後我選擇單身或許會自由點

11樓:北北

你才20就奔著結婚,那些30的是不是得奔著生孩子去談?我只能說對待每一段感情都要認真,不要為了談戀愛去談戀愛,能走到結婚那一步自然是最好啦!

12樓:大川

我覺得要啊不然何必浪費大家時間,別人的時間也很寶貴,用來各自提公升遇到更好的它不香嗎?不然最後戀愛沒談成,自己也沒有提公升上去。扎心

13樓:三兩友人

先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吧,我是在初二開始談戀愛的,當時初戀和我談了乙個星期就分手了,中間還分過一次。因為是初戀的,當時就一直放不下,剛分手的時候看見她的時候會哭,一直過了半年左右,漸漸的放下她了。但就這個時候,我朋友給我說了一句話:

她和你談戀愛就是為了玩玩。說實話,當時聽見這句話感覺世界都塌了。又渾渾噩噩的過了一段時間,想清楚了。

然後就開始瘋狂談戀愛,基本上我追的,追我的都談了。那時候就想著,既然你和我談是為了玩玩,那我也就這樣了,就不斷的談戀愛,分手,談戀愛,分手。

後面上了高中也是這樣,三年換了好多女朋友。我一直都想著自己應該是乙個別人無法傷害的。

直到前段時間來學校,遇到乙個女孩,感覺當時還挺好的,就一起晚上出來遛彎,沒事幹的時候也偶爾聊聊彼此的生活和以前的事,有一天晚上我給她表白了,她沒說話。我也就不再說下去了,我想著慢慢來嘛。有一天和她晚上出去遛彎,看她不開心,就一直問她咋啦,然後也一直逗她開心。

回去之後她就給我說可以做我女朋友。當時確實有點沒想到,因為她給我說她之前兩個男朋友都是追了半年多才開始的。然後我倆就開始了,每天在一起,我沒課的時候就去陪她上課。

本來打算就是和她玩玩的,但沒想到動了真心了,那時候就想著也樣也好,專心對乙個人,可是後來咱倆吵架了,她提分手了,我當時求了她一天,真的,之前從來沒有那麼卑微的對乙個女孩那樣過。她沒同意,後面也糾纏了幾天,最後一次說的時候,我問她,咱倆一點可能都沒有了,她說沒,當時就死心了。其實我已經想好以後的打算了,她專公升本去哪個學校我也就考研考到那個學校(她專科專業,我本科專業)。

她是我第乙個寫進我未來計畫的人,最後卻得到了這麼乙個結局。

其實現在你可以在和她交往的時候考慮你們的以後,不光要考慮你們兩個人的生活方式,習慣,性格,還有雙方家庭,以及你們之後兩個人的去向,她有可能回老家發展,而你有可能去大城市打拼。這些都要考慮。還是那句話,如果你打算把她作為你以後的結婚物件,就要從現在去考慮你兩的一切,不然的話,只能是空歡喜一場。

最後,再提醒一句,如果不是塵埃落定,就別搞的人盡皆知。

14樓:下一段路

奔著結婚去的戀愛,談了之後發現對方不是適合你的那個人,你是會結婚還是分手?

不奔著結婚去的戀愛,但是談了之後發現對方確實就是你找的那個人,你是會考慮結婚還是分手?

所以奔著什麼去談戀愛不重要,如果非要奔著什麼去,應該就是奔著感情越來越好而去.

既然是談戀愛,就有結婚的可能,那麼相應的也需要有這種思想準備.實在不適合的,及時分手,也能坦然接受.兩個人走到一起,感情才是主角,無論最後你們是結婚還是分手,都不影響你要對這段感情負責.

這個世界有樣東西叫做標籤,好的標籤不怕打,壞的標籤不要沾.如果貼上的對感情不認真的標籤,你想認真戀愛結婚的時候,恐怕就沒有對感情認真的人願意和你談了,不是不想,而是不敢.路是越走越寬的,不是越走越窄的.

15樓:上古戒靈黑貓

要不要奔著結婚談不是只有年齡決定的。

結婚是雙方的事,最好是雙方達成統一,至少不能故意欺瞞對方。

感覺你這麼問是不想奔著結婚談,那就找也不想的女生唄。

16樓:第三人稱

看你物件啥人了。是那種懂事思想成熟的女生就奔著結婚談,那種愛玩愛搞刺激總是無理取鬧的,還是再觀望一下。結婚是對值得的人負責

談戀愛到底要不要奔著結婚

獨行俠 我覺得對於大多數男孩子來說,談戀愛都是希望有乙個結果的。所以一開始就希望得到對方的肯定回答,然後兩個人為了這個目標共同努力。但是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不希望一開始就太過於確定,更在乎當下的體驗。就像我,就是因為這個問題分手的,我希望我們能為了結婚而努力,而她卻說戀愛不一定要結婚,潛意識裡根本就...

要不要追拒絕了我的男孩子

塔里木看月亮 如果他不是心有所屬你可以嘗試一哈,但是不要太卑微了,佛系一點吧。你自己感覺一下,如果是對方排斥很重,堅持一段時間,覺得完全沒可能了,不必浪費時間。因為多半是沒有結果的。 不許動 首先我是乙個男生,我認為乙個男生如果拒絕了你,要麼他是有喜歡的人,要麼他是不喜歡你。當然也不排除他是不是因為...

女生到底要不要主動追男孩子?

曉曉 這個問題都無意義啊,喜歡就追啊,什麼年代了,不是只有男追女的時代了喜歡就追,你怎麼知道人家就不喜歡呢,你怎麼就知道你追不上呢,喜歡就追吧,畢竟這個社會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也不多 SM坑里的小白兔 親身經歷過 之前喜歡乙個男生,年少輕狂啊,那怎麼辦呢,當然是追啊!一開始慫,就只每天一直找他聊天,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