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的寶寶可以去TomABC少兒英語學習嗎?

時間 2021-06-16 16:15:03

1樓:TomABC

TomABC正是面向3-7歲英語零基礎的孩子。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大腦皮層中的專門負責語言學習布羅卡斯區最為活躍,學習語言不論是母語還是外語都毫不費力。

我們的課程體系共有6個級別,而LeveI 1-2的學習,首要目的是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其次是能夠聽懂簡單課堂指令和日常用語,能夠利用學過的單詞和片語進行簡單交流,能夠認識26個字母,能夠進行3個字母單詞的拼讀,並嘗試進行簡單的繪本閱讀。

英語學習是一項不斷積累的過程,就像寶寶剛開始學習他的母語一樣,從聽不懂、不會說,到聽得懂、少量說、大量說,是因為他在這樣的語言環境中持續輸入、不斷練習、大量輸出。所以,孩子學習英語不必焦慮、也不必畏難,最重要的是,現在開始吧!

2樓:田田媽

簡單了解了一下TomABC,是一家新興的啟蒙英語產品。體驗過他們的試聽課,內容還是比較簡單的,是孩子身邊常見的單詞和句式。比較適合零基礎開始學。

但是,是北美外教老師,所以全英文教學,孩子第一次接觸可能會有牴觸。所以建議先聽一些兒歌,再接觸吧。

零基礎籃球新手可以去球場練球嗎?

頭髮亂糟糟 題主這個問題,我的身材不好可以去健身房嗎?是不是很類似。新手打籃球,可能輸的是技術,體力,隊友配合!但是連最基礎的心態都輸,就真的比不過了。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看待自己,就是真的一次也打不好!都是這麼乙個過程過來的 如果實在是滿場的情況下去到,因為大家都知道你是新手,不願意在人多的時候組隊...

打算學英語 零基礎 真正的零基礎?

Timothy 線下學習的儀式感要強烈點,但是花在路上的時間成本也多一些 線上學習可以節省很多不必要的成本,但是對於學生紀律上的約束力要少很多。中教 外教本就是營銷策略,沒有什麼好糾結的地方。英語老師的好壞是由三個方面而組成 一 英語能力 二 教學能力 三 責任心。舉個極端點的例子,題主是希望上外英...

零基礎可以學原畫嗎?

青鳥飛魚 零基礎可以學原畫的呢要慢慢來多加練習畫圖 你也可以進來我B站學習一下哈 零基礎學原畫 初入繪畫 新手如何開始學畫線稿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可以學,但一定要比別人努力多幾倍,不然你報的班級學費就浪費了,平時有空也多網上找教程,B站繪學霸這些地方,做到隨時隨刻都在學習 幾歡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