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誰講的好?

時間 2021-06-13 06:58:33

1樓:愛學習的可愛

管理,韓坤,王克都是不錯的

法規:唐忍(口碑較好,建議聽下適合不適合)、陳浩(我看的他的課,法規他總結的口訣幫助記憶),法規這一科比較枯燥,選擇好的老師尤為重要,有些年紀比較大的老師講的真的讓人很容易睡著。

技術:曉婷、崔啊波,這兩個老師的風格不太一樣,我都看過,崔講的比較通俗,很容易接受,作為剛開始學習的人來說聽他的課可以快速入門,建立起知識體系,曉婷老師對於考點扣的比較細,在最後複習階段聽他的課幫我弄清了很多重點內容。

其他安全:這兩門課我都聽的韓坤,講的也比較通俗,很容易聽懂,並且他會將管理和案例兩門課程相同的地方一起講解,這樣很快建立了我的知識體系,講的很好。

聽哪個老師的還是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情,好好聽課學習才是考證的必經之路!

2樓:明遠嘉誠教育

現在培訓每個老師都有自己講課的風格方式,想要報名註冊安全工程師課程,並不是別人說好,就一定是講的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你可以看看闊知學堂,裡面很多的課程和老師,可以學到很多學習方法和知識。

3樓:莎莎莎

哎!現在怎麼推薦這麼多菜鳥老師!給錢了,還是為了造勢!

老師只推薦兩位

石晶王啟全四科講的絕對nb

這兩個老師只有面授課程沒有網課

早幾年還有音訊流出來,現在沒有了

最簡單的求證方式,找那幫倒賣課件的直接問有沒有這兩個老師的課件就知道了

4樓:步步高打火機

法規我只認唐忍

法學專業

風趣幽默

條理清晰

管理我看的王克老師以及韓坤老師的

王克老師講的不是非常細緻

小白勸退

韓坤老師是另乙個極端

非常細緻

就是容易犯睏

技術看的曉婷老師的

實務沒看

本身化學專業畢業

看了幾頁教材,了解了一些化工術語

背了一些大塊的知識點就上考場了

能考過真的是意料之外的

註冊安全工程師看書順序?

孚惠教育 科目順序為 1 法律法規知識 2 安全生產技術 3 管理知識 前兩科可以並行複習,管理知識 由於跟案例結合緊密所以在複習案例前複習。但在未出來教材前建議先複習法規管理 下面是新舊大綱對比,希望可以對你複習有幫助 2019年2月12日應急管理部發布 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 和 註冊安...

註冊安全工程師和安全員證哪個好?

認真的李先森 現在哪有安全員了啊,都取消了。本來安全員在建築九大員裡面的,就是每年考試的那種。但是現在已經取消了 然後建協之前也頒發安全員 目前也沒了 所以想考安全員,只能考C證。 龔庭 毫無疑問,肯定是註冊安全工程師好啊!前面有那麼多回答,註冊安全工程師和安全員證的區別我就不多說了,說說自己的感受...

註冊消防工程師 註冊安全工程師,應急管理部相關檔案為什麼均說「鼓勵配置」,而不是「應配置」呢?

優路智慧型消防工程師 鼓勵確實非硬性要求,不過也能看出政策導向。從消防工程師與安全工程師的作用就可見一斑,這兩本證書都是與公共財產甚至生命安全息息相關的,對企業的實質性作用都很關鍵。另外現在各地的政策也不盡然相同,有的是鼓勵,也有的則是要求配備,比如北京地區,前段時間就有企業,因為未按照規定配備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