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想搬出去住,大家給個意見?

時間 2021-06-13 06:56:32

1樓:老酒館的貓

我覺得首先,你到大學裡來要學的就是如何處理人際關係,無論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想要搬出去,我都覺得不妥。

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你要做的,要學的有很多。學習(不是指知識的學習)的機會就這一次,這個機會有可能決定你以後工作上的用途。覺得你還是好好考慮。

2樓:趙磊

建議留在宿舍居住,大學宿舍是個集體宿舍,在宿舍裡學會與他人相處,容忍你不能容忍的事情,同時你想做事情不必要呆在宿舍做。大學宿舍可以讓你領會到其他學不到的東西。

3樓:半杯

知乎首答

個人建議能不搬就別搬我是乙個大二的學生,天天腦子裡想的都是,我要離開這個該死的寢室,離開這個學校,去過自己乙個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不是乙個自閉和不討喜的人,在學校朋友處的都挺和睦,在寢室也是老大。你會問那你為什麼還討厭這一切每個人與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吧人也一直在改變大一時室友們一塊打lol到深夜喝酒喝到哭到現在一年過去了電腦裡再沒有乙個遊戲喝酒再也沒喝多過不是能喝了只是不會一味地去喝了我過上了乙個人去上課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去操場散步的日子也別有一番滋味路漫漫其修遠兮時間變了我也跟著變了但以前室友們一塊玩的時候確實是一段美好的大學回憶所以有幾個大學室友挺不錯的!

我想搬出去住母親不同意?

不邀自來 我有乙個特別特別強勢的媽媽,我媽就是我家心情的指向標,她心情好全家都得好,她不好全家都得挨罵,隨著年齡的越來越大,我越來越受不了,我受不了一有小事就罵人,我一家人都得聽她的,我如果不聽就是不懂事,不成器,翅膀硬了 溝通交流根本解決不了,她不會和你正常的溝通交流,你想和她講道理,她認為你不懂...

有乙個室友要搬出去住準備考研,但搬出去住會造成一些影響,怎麼辦?

研儒寓寄宿考研 如果宿舍的環境不適合考研,那就搬出去住,考研的時間很有限,不應該為這些瑣事煩惱,不管是宿舍的氛圍還是自習教室的氛圍對於考研複習都是很重要的。所以如果是準備考研的話,建議你也搬出去住,也可以考慮在學校附近租房,更好的是可以了解一下當地的寄宿考研自習室。 膽怯的雞蛋 人家自己的床搬了憑什...

考研該不該乙個人搬出去住

考研寄宿基地 其實個人覺得,考研單獨搬出去居住,或者在宿舍學習,根據個人的喜好吧,也不是說我們必須要咋麼樣做,其實還好。不過考研確實是乙個比較耗時耗力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話我們還是要給自己盡可能的創造乙個好一點兒的環境,這個也確實是比較重要的,因為有的時候,考研真的非常需要安靜,因為安靜下來後我們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