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選哪個專業好一點呢

時間 2021-09-20 03:11:29

1樓:如夢

根據各專業行業發展前景選擇

要知道,各個專業的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薪資待遇、市場需求量、就業率等方面都會有所差異,大家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去查閱資料了解各個專業的發展前景,也可以請教一些專業人士,汲取她們的有效建議。

2樓:京漢啟聖

不同專業的安全工程師在市場需求量、擇業範圍、薪資範圍等方面均存在一定的差異。這裡就需要各位考生對各行業有個深刻的認識(各位考生自己去查閱資料了解了,例如社會企業的需求度以及各專業的報考人數等)。

雖然,我們建議大家考慮各專業的行業發展前景,但是行業薪資高的專業並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在選擇專業方向時,首先還是要考慮是否適合自己。

3樓:安全365

根據自己的職業選擇,和工作相關的還能結合經驗學習,先把需要用的行業考下來,以後有興趣可以增項,增項只考案例就行了。另外不要想著掛靠什麼的,沒必要。

4樓:你今天學習了嗎

如果要是考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話,其實專業選擇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是剛入職之後把專業知識和基礎知識學會,這個證書只能算入場資格證。

5樓:haideng

選你熟悉的專業,能考試通過的專業,考到證書後,再考慮增項選擇其他專業的事情。

剛入職,報名考試要符合政策要求,不具備報名年限條件的,等一下再說。

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開考的地方不多

我想考註冊安全工程師,應該選哪個專業呢?

安小莫 關於這個問題,類似的問題如 注安哪個方向比較好?選擇哪個方向將來比較有前途等。其實,在糾結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題主對於自己的工作方向或規劃沒有特別的明確。自2019年注安分專業開始考試後,這樣的問題的確會困擾很多人。由於大家所從事的行業不同,官網對於各專業也沒有特別明確和細緻的劃分,導致很多...

註冊安全工程師和安全員證哪個好?

認真的李先森 現在哪有安全員了啊,都取消了。本來安全員在建築九大員裡面的,就是每年考試的那種。但是現在已經取消了 然後建協之前也頒發安全員 目前也沒了 所以想考安全員,只能考C證。 龔庭 毫無疑問,肯定是註冊安全工程師好啊!前面有那麼多回答,註冊安全工程師和安全員證的區別我就不多說了,說說自己的感受...

註冊安全工程師誰講的好?

愛學習的可愛 管理,韓坤,王克都是不錯的 法規 唐忍 口碑較好,建議聽下適合不適合 陳浩 我看的他的課,法規他總結的口訣幫助記憶 法規這一科比較枯燥,選擇好的老師尤為重要,有些年紀比較大的老師講的真的讓人很容易睡著。技術 曉婷 崔啊波,這兩個老師的風格不太一樣,我都看過,崔講的比較通俗,很容易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