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osu大一了如果我準備大一或者大二轉學我該準備些什麼?

時間 2021-06-11 20:14:38

1樓:曹大福

轉學最最看中的還是你的成績,轉top2030的話gpa至少在3.7,越高越好。

看你具體申請哪所學校,如果有需要且有時間/精力的話,再刷一刷托福&sat。

不知道你想轉什麼專業,最好是有一些相關的實習/專案經驗,因為本轉更像申研的要求,不是看課外活動,而是看實習/科研經歷,可以適當的有一些產出。

再有就是轉學文書,一定要寫明白為什麼你現在的大學不適合你,你的需求是什麼,現在的大學為什麼不能滿足,你想轉去的大學為什麼match你的需求,你又做了哪些提公升,讓你更適合要轉去的大學……

我們去年有轉去西北、ucs和nyu的,題主要是需要進一步諮詢,直接4信找我就好~~

2樓:外星人情報站

對於美本轉學可以分為兩大類學校來研究申請材料,分別是UC系統以及非UC系統的學校。接下來慢慢幫你分析一下。

1.UC系統的轉學:UC系統對於轉學生有非常明確規定。

首先學分的問題,semester的學校需要修滿60個學分,quarter制的學校需要修滿90個學分。其次UC系統的學校對於GE(General Education) 課也是有要求的。在這個基礎之上你還知道你想要申請的專業對於課程的要求。

只有滿足了所有條件才可以申請UC系統的學校。相反的,UC系統的學校在轉學時是不需要提供語言以及SAT的成績,這算個優勢吧。

2.非UC系統的學校:其他的學校,只要修滿32個學分就可以轉學了。

而且對於課程是沒有任何要求的。但是相對的,需要提供語言成績,以及SAT的分數。一般語言都是2年的有效期,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是需要學生重新再考一下。

前30跟IVY的學校基本要求:

· 均分(GPA):想要申請前30的學校,一般中國留學生感興趣申請的專業,GPA至少在3.85+;對於想要衝刺Ivy或者好專業的學生,GPA需要在3.90+

· 語言成績:對於在中國讀高中的學生,是必考的。前30名左右的學校需要至少100+;Ivy以及前20名需要至少105+。

除非四年美高的學生,要不然時間線上很難滿足學校免除語言成績的要求

· SAT/ACT:針對於想要申請前30的學生來說, 大部分學校還是強制需要提交SAT/ACT的分數,雖然學校的官網都會說,學分多於32個之後,SAT沒有那麼重要,但是提交的分數至少要在1420+才會有競爭力。當然前30也有不需要的學校,比如:

南加州大學,紐約大學,密西根安娜堡,西北大學等……

題主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學校好好計畫一下轉學之路。

3樓:一座燈塔

大一本科轉學的話,最重要的有3個:1高中成績單(排名),2托福成績,3SAT成績。

至於校內外活動、競賽以及興趣愛好,有非常出眾的則加分,沒有的話影響也不大。

題主的本科學校(馬上去osu)、托福成績、SAT、以及高中的成績都是非常好的,將來轉到top30的學校問題不大。

我之前有幫助過很多學生轉學去美國top30的學校,對本科轉學也非常了解。也要整理本科轉學的申請攻略,你可以找我免費領取。有什麼問題,也可以隨時問我。

這裡我放幾個案例,供你參考:

大一了,如何搞好宿舍關係?

咔咔不咔咔 主要幹好自己的事情,不去多管他人的事情,拒絕無效社交,在保證自己利益不受侵害的前提下在選擇幫助他人的請求,不要當什麼事情都幫助的老好人,也不要當什麼都不幹的小氣鬼,沒必要為了搞好關係而委屈自己,你尊重自己別讓人自然會尊重你,同時也不要一直要求別人 在學校盡量自己能幹的事情自己幹,不要欠人...

讀的大學是專科,現在大一上不下去了,如果大一退學有什麼好的出路沒嘛?

糾結控 如果退學那就復讀考本科,不過有百分之五十可能還是上專科,考慮下專公升本,考研,考些含金量高的證書。退學找工作的話你會發現自己一直在底層摸爬滾打,想要逆襲就非常費力。 222 建議復讀如果認為自己有潛力 復讀然後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願意從事的專業上大學公立本科以上中國大學太多了一定有你的容身...

馬上大一,學醫學專業要準備什麼東西嗎?

嗯嗯 應該不用準備太多東西吧,也沒有教材,開學才會發教材,可以學個駕照或者自學一些ps,pr繪畫這種技能,我現在就很後悔沒有利用暑假學一項技能,等想學的時候就沒有太多的時間了。學這些技能可以利用業餘時間賺一些外快。當然你也可以做一些關於醫學的功課,b站上有很多關於醫學基礎的課程,可以先參考一下,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