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馬上結束的你在想什麼?

時間 2021-06-20 16:01:13

1樓:

績點不夠,明年加油,雙學位走起,做好了瘋狂學習的準備。

大一一年考了公四,普通話,MSOffice二級,目前平均績點2.77,學位績點2.58。

今年十月十一月爭取拿下導遊資格證,大二下學期爭取專四,畢業前爭取日語N1,綜合平均績點上3.0

就醬,先占個坑,凱旋再答。

2樓:大穎穎呀

哇,終於沒有晚自習啦,哈哈

我要去打工,買很多很多東西

對,那時的我就是這麼無知

滴滴滴,新增答案:

現在我大三都要結束了,只在寒暑假的時候打過工~

3樓:

大一是高中和大學的過渡期,大一一年逐漸適應大學生活,對未來的看法會發生些許的改變,雖然還是會有迷茫,但是心中有個大致的方向,朝著自己想要的目標繼續努力吧。

有很多計畫外的事情發生,有不愉快的事也有很美好的事,無論好壞都是獨一無二的經歷呀,值得我們反思與銘記。

好好利用學校的資源,圖書館、自習室、操場。不要總呆在宿舍,大多數人在宿舍辦事效率是不如圖書館自習室的。

好好學習在大學裡依然很重要,學好專業課,不要掛科。

對接下來三年及以後的發展會有大致規劃,不斷覆盤總結,找到自己最想做的事、最需要完成的事,過好自己的人生。

總之,歲月漫長來日可期,大乙隻是人生中很短暫的乙個時期,望各位早日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並為之奮鬥,不虛度光陰。

大一,馬上期末,一年上課睡覺下課作業直接抄網上答案,不誇張完全沒學後天高數考試,這兩天 能不掛麼

子矜 一般應該是可以,除非你的老師很嚴格,你的成績在班裡倒數第一,老師要保證有人掛科的那種。我期末什麼都不會,聯絡了乙個人準備幫幫我,結果考試時還換桌位了,把我換走了 無奈強行寫,雖然都不會,但我還是寫滿了 最後老師抬了一手過了。建議你把往年期末卷子刷一刷,考試的時候還知道怎麼蒙,不至於一點都寫不了...

大一,馬上要參加校學生會留任面試了,但本人嘴比較笨很擔心面試,面試有哪些常見問題?

BYYA 今天參加了兩個部門面試。第二場還是出事故了,支支吾吾的。面試前幾天我也有很多準備,寫了很多問題,比如你的競爭優勢,你認為這個職位需要的元素,大一的工作經驗和收穫.很巧,有很多問題我之前列出來的,都有被問到。其實,學長學姐提問,大部分都是從網上找的問題。那為什麼會出事故了,因為我在第二場的時...

大一馬上專業分流,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和gis該如何選擇?

985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在讀 匿了對人文地理了解多於GIS,說了解的情況,不提建議。個人認為,國家對人文地理學的需求是在增長的,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的應用領域很多 可以做的事情也很多,地理口和經濟口都是可選的讀研方向,就業難易取決於自己的能力,雖然專業小眾,但遠不至於就業難。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