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2020馬上要結束了,這一年你有什麼遺憾嗎?

時間 2021-06-19 20:01:51

1樓:didnyso

和乙個曾經很重要的人徹底走散了,不知道究竟是誰的原因,也可能兩個人都有錯吧,我以為我能放下,結果依然不能徹底忘記,但也遇到了乙個值得珍惜的人,雖然我至今不知道我的選擇對不對,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新的開始吧。

2樓:啊喂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認真對待一次考試。沒有規劃好時間,沒有真正的投入學習,學習的時候想東想西,考試之前還出去玩了乙個星期,哎,希望來年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衝啊

3樓:飄翎

我剛剛畢業,應該找乙份讓我自己快樂的工作。我不喜歡爾虞我詐,我是乙個喜歡吃虧是福的人。我相信錯了乙個人,我以為她對我很好,但是她老是在我背後捅刀子。

因此,我變成我曾經自己最討厭的樣子。兩面派不同人面前不同的面孔。我離開了那個令我痛苦的地方。

2023年使我成長,2023年我要快樂

4樓:想懂懂你

本人大三三本在讀,後悔,快到社會了才能更加明白學歷的重要,背景的重要,眼界的重要

以前只是有乙個概念很重要,現在是有了一點點體會吧,唉~~~~~

5樓:大腦袋

感覺每年都沒做成什麼事情,一年又復一年的感覺,日子平淡又艱難。以前為了還家裡債,還自己的借唄(也是借了給家裡的)而工作賺錢,現在還完了,為父親生病每月花錢吃藥看病而工作賺錢;好像翻過了一座山,又開始爬另一座山;遺憾,就是感覺自己無能吧,努力又不堅決,感嘆多行動少,從現在開始,自己要做出改變。

6樓:不言放棄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身不由己,有太多的遺憾,當很多無奈和遺憾擺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們只能低下頭,拿起手中的香菸,端起沉悶的苦酒,嚥下人生中最傷最傷的痛,去迎接明天的日出日落……

7樓:彭天琦

留有遺憾,也未有遺憾。

2023年無疑是個特殊的年份,新年初始新冠疫情就牽動著中國人的心,大家都被限制了出行,此刻臨近新年,唯願新的一年疫情退散,陽光普照大地。

對於個人,2023年也是成長的一年,換了新的工作,離開了工作三年多的公司,離開了生活了快四年的城市。人其實是個挺奇怪的動物,無論原來如何的抱怨,在離開的一刻都化成了點點思念,唯願四年中陪伴你的人和物往後都好。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此刻,我想我已經做好迎接新年的準備。

奮鬥吧!少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樓:王某人

沒什麼遺憾的,又不能重來,走過就走過吧,沒啥可後悔的,有遺憾又能怎樣呢,還不是要繼續生活,繼續努力,別想那麼多,珍惜當下最重要。

陌生人,2023年快結束了,你們最想對自己說的是什麼呢?

秋風蕭瑟 對自己最想說的那就是 今年努力的還是不夠啊,依然沒有實現年初的目標,對於2021年,希望自己更加努力,更加用工,努力朝著自己希望的方向二奮鬥吧 心語 要做個有腦子的人。被騙就要長心。不能被別人簽著走,夫妻大難臨頭都各自飛。為了自己的利益甚至會害對方的。可是婚姻真的就是這麼回事。圍城內的就得...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了,回顧這一年,你有何感想?

空虛公子 2020年 這一年是我的轉折點,為什麼?88年的我現在33了都,沒結婚,沒車,沒房,沒存款,14歲開始打工到現在已經快20年了,一年不如一年,每年都是上班,下班,玩,有錢了不想上班,沒錢了也不想上班 實在是沒錢用了才去 就這樣迷迷糊糊混到現在。我覺得現在社會上很多跟我一樣的,不知道自己活著...

親愛的陌生人,我馬上要中考了,我很害怕,可以鼓勵我或者傳授一點經驗嗎?

亙古 別擔心那麼多,別害怕,我妹妹今年也中考,你要想,那麼多人,你緊張別人也緊張,你不會人也可能也不會 還得看處於那種水平哈 不就換個地方考場試嗎?加油!你可以 扶蘇 別怕,我正在高考 其實沒有什麼可怕的,人生有很多條路,也不可能事事皆如意,所以經歷過就很好,放平心態把自己平常水平發揮出來就好,考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