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要創業,陌生人可以送給我幾句語重心長的話嗎?

時間 2021-06-03 14:57:49

1樓:隨心可好

說的再多。也要去做大道理誰都知道。現實的漩渦會讓你困難重重自己真的可以嗎?真的可以成功嗎?這人生短短順心而為。成功從來沒簡單的自己開心才是重要的。

創之不要怕親朋好友說之成了自然榮之敗了重新開始祝你成功

2樓:太陽花開的地方

創業,最大的魅力就是能全力以赴的去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最大的困難莫過於就算你全力以赴,就算是成就你的夢想,你仍然會有比工薪族時更強烈的無能為力感。

創業不能把它當成一種選擇,而是一種自然而然的下一步。就是人脈、資源、人望都達到一定程度後應運而生的產物。

不排除很多創業成功的人,但倒在沙灘上的卻是無數。

如果一定想試一試, 也請考慮這一條,金錢與理想往往背道而馳。

創業始,最好拿定自己的目標,果斷的拋棄另外乙個。

3樓:螞蟻萬創

年輕的時候學會如何掙錢,如何創業,非常重要,因為這個時候你精力充沛,能拼。

不要等到年紀大了,壓力大了,拖家帶口才想起來學習掙錢,才想起來創業,到時候就晚了。

創業剛開始的時候,一般都是試錯的過程,這個過程一定要堅持住。等你你完成到一定的程度,你就開始賺錢了。

最後,祝你完成自己的理想!

4樓:

從你決定做一件事開始,就比剛剛的自己收穫了乙份機會。

你將來會成為一位怎樣的老闆,你要有自己的風格,要做得與眾不同,要學會創新,要爭取機會。

創業的你或許是為了財,但不能僅僅只看到財,有多大的本事自然能獲得多少錢財。

加油吧,做乙個無所畏懼的創業者。

送你一句話: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5樓:張陽明媚

盡量低成本創業,除了考慮成功,還要想到失敗會有什麼後果,該怎麼應對。很多人負債就是因為創業失敗,心理素質不好的人就會被債務各種相關的事情壓垮。

你好!陌生人!2023年你過的好嗎?

晨曦 你好,陌生人。2020我過得很普通,高考完了,考的不是很理想,也來到一所不是很理想的大學,但是在大學裡我依然過得很快樂。不管在哪,我都會努力生活,努力的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upstream 我知道人生的此時此刻才是身體最健康的時候 但卻阻止不了我們越來越多的悲傷 為什麼會越來越悲傷呢 可能...

陌生人,2023年你有什麼遺憾嗎?

未南 2020年有很多遺憾啊,比如見到帥哥沒把握機會 鼓起勇氣上前 多欣賞一下 又比如看到美食沒控制住自己,彷彿餓鬼重現江湖,店員看了都怕 2020年有很多好笑的 好玩的 開心的,但是也有很多難過遺憾的時候。我現在是一名大學在校生,上學期周一到周 五 早上到晚上都是滿課,還有學生幹部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陌生人,你2023年的目標是什麼?

偷得浮生半日閒 暖橘 夢想很大,貴在堅持。2020年以前,我還像個沒有長大的孩子,做著懵懂的夢,天真的笑。無論經歷什麼,都依然簡單的看待這個世界。那時候談了乙個男朋友,就覺得會是一輩子。那時候沒有夢想,沒有目標。覺得這樣就好。雖然懵懂,但也幸福。然而,到了今年。對於我來說一切都變了。也許是愛的人的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