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剛畢業的財務助理有疑惑?

時間 2021-06-10 07:09:09

1樓:丁龍浩

談幾點看法吧。

1.這是乙個快魚吃慢魚的社會。剛入職場,你能做到不沉浸於舒適區,不滿足於安逸,希望取得更快的發展,說明你比較有上進心,值得表揚。

2.職場是分核心崗位與非核心崗位的。就財務而言,成本、資金、稅務、投資等屬於核心崗位,增值空間大,往上走的可能性更大;而開票、做賬、報表、費用報銷等大多是操作類崗位,上手快,可提高的空間不大,屬於非核心崗位。

建議你日常努力考證,把理論學透、弄懂,同時,積極尋找財務核心崗位實踐,這樣實踐加理論,你會成長的很快。

2樓:起痘的熱心君

慢慢等機會。

業餘時間去考證,ACCA,CFA都可以。我們公司的乙個小丫頭就因為考過了ACCA,她老闆又給她公升職又加工資的。讓別人看到你的實力!

3樓:Anansher

還有我補充一點,我對我現在的工作談不上是有興趣,其實就是謀生,但是也不會厭倦。我要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積累經驗,要自己成長,當然是想要在公司發揮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以後公升職加薪,站穩腳跟。我是乙個窮孩子,我想給家裡出乙份力,我知道能力和薪資是匹配的,所以也很急迫要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停留在原地。

關於乙個即將畢業專科生的疑惑?

一杯水 18歲樓主還是非常年輕的,推薦專接本統招的那種,這樣第一學歷就是本科,不過專接本不太好考,要努力學習了,大二就該準備了。希望有幫助! 就是170啊 作為乙個正在專公升本的學生其實感覺昇本挺重要的畢竟學歷是限制而且此處強調一下 通過國家統一的專公升本考試出來以後第一學歷本科對於工作 感覺以後工...

剛畢業,在乙個國企上班?

羊羊 誠邀本人在私企上班,有同學進國企,談談看法。這個看自己的情況,如果沒什麼經濟壓力,自己也喜歡安逸的環境就建議別出來,如果自己有想法,建議別衝動立馬出來,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如果想好了就別猶豫了。我同學家裡給買了房,自己還房貸,公積金基本夠用,自己說有鴻鵠之志,每天上班各種不開心,進國企兩年,最終...

乙個慕道友的疑惑?

查理 這樣有幾個原則跟你說說 1 神愛人,應許人 祈求就得到,尋找就尋見,扣門就給你開門 所以不會出現你努力尋求神,神讓你尋不見的情況。2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給他蛇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神一定會給人好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