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傳可以普通類轉入藝術類嗎?

時間 2021-06-10 05:36:08

1樓:潘海利根

一、入學後可以轉專業,在大一下學期公升大二前,轉專業看的是大一學習成績,每個學校都有一次公開轉專業的機會,這是教育部規定的,當然對學習成績有一定要求。

二、藝術類專業學生不允許轉入自主招生專業和普通類專業;

自主招生專業考生不允許轉入普通類專業;

普通類專業學生允許轉入自主招生專業和藝術類專業;

合作辦學專案專業學生不允許轉入其他專業;

其他專業學生不允許轉入合作辦學專案專業;

好了,經過以上這兩關,如果你還是打算轉專業的話,可以開始著手準備了!然而千萬不要拋下自己的專業呀!不要划水!

不要划水!不要划水!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轉專業考試一般是在來年四月份,一般對於你上學期的成績還是有要求的,而且要求並不低。

所以好好學習,才是一切的根本!

2樓:第五個現代化

記得是可以的,我之前有想過如果北電中傳考不上,可以拼一拼靠文化課進中傳,然後轉藝術的。當時還大概了解過,就中傳來說,文化類專業是可以轉入藝術類的,但是這過程不可逆,同時轉專業也需要相關專業對你認可才可以轉

普通理科生能報考藝術類大學嗎(傳媒類大學)

編導 教書先生 普通類考生可以報考傳媒類大學。傳媒類大學 例如中傳 浙傳 它們不僅僅有藝術類專業 像編導 戲文 導演 播音 攝影 數媒等 這些專業必須屬於藝術類考生,才能報考 它們也有普通類專業 像廣播電視學 傳播學 新聞學 廣告學 文化產業管理等 這些專業無需參加藝考,普通類考生可以報考!希望可以...

非藝考生可以報考藝術類大學嗎

奈何允卿 可以的,據我所知,比如藝術類數媒專業,他就會招收非藝術類考生,不過這個主要還是看學校的標準是怎樣的,因為各地各校可能不一,多去了解自己喜歡的學校。 該使用者5G線上 這個要看學校的招生計畫,有的學校會在普通類投放一些藝術類的招生計畫。我是學書法的,我問山東外事職業大學招辦,她說在普通類和藝...

理科生可以報考藝術類學院嗎?

天真淘氣包 絕大多數的傳媒類專業都是需要參加藝考的,想要接觸電影無非感興趣的是編導類的專業。但傳媒類院校基本絕大多數專業是需要通過參加藝考來考的,當然也有一些院校是有純文化課可以報考的專業的,比如,北電的文化產業管理,數字電影技術,上戲國戲的文化產業管理,中傳的新聞傳播等等,雖然可以憑純文化課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