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總是和別的男生玩,怎麼辦,求助。?

時間 2021-06-10 05:34:06

1樓:李阿牛

我預設你和女生的關係是普通關係。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管這個事兒,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可以從心理角度給你分析一波,

你在意女生和別的男性有說有笑,玩的歡快。

這裡面透露出乙個資訊:你在意這個女生,你害怕她被別的男生搶走。

而這個資訊在潛意識裡也暴露了你的弱點:你的潛意識認為,和她玩的歡快的那個男生是你的競爭對手,你害怕自己競爭不過他,你不自信,你首先承認了競爭對手的強大並否認了自己的能力。這種心態你越是在意這件事情就越是嚴重,而且會在你不知覺的時候影響你的一言一行透露你的不自信。

女生往往感官是非常敏銳的,你們正常相處時你的潛意識會不自覺的表現敵意,女生都會察覺,這在女生看來是非常「不男人」的,降低吸引力。

所以你最好的對待態度就是無所謂但友好。這樣你在潛溝通裡表達的意思就是「你愛和誰玩和誰玩,我一點也不關心,我很自信,並不會被別人影響。並且我對你是友善的,友好的。」

為什麼越在意女生越不好反而無所謂的態度更有利你追女生呢?

你想想假如你是女生,乙個是不怎麼笑,還有些幽怨,有些莫名其妙的男生,另乙個是正常的,愛笑的,友善的男生,你對誰有好感?

以上分析中的「不去在意」是指不去關心女生感情方面的事兒,並不是說女生都發燒生病了你還沒心沒肺的無所謂。

2樓:Wangeva

①她也喜歡你

她也許是想氣一下你,但是這個前提是她也喜歡你,並且知道你喜歡她。她和別的男生玩,是想讓你重視她,讓你吃醋,然後自己內心會有小的滿足和開心。

②她不喜歡你

那你就別喜歡她了吧,她和別的男生玩,是為了用行動告訴你,死心吧,我不喜歡你,你也別喜歡我了,我和別的男生玩的這麼開心你看不出來嗎?

③她什麼都不知道

她就喜歡和別的男生玩(有這樣的女孩子)這個就是個人的愛好和習慣了,你可能在和她在一起以後或者她也喜歡你以後才能讓她改變。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就要一直默默的喜歡她了。

④……等我想出來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也祝你們可以在一起~(我乙個人默默抱膝坐地等你們的好訊息)

總是喜歡和男生玩的女生是什麼心理?

ettuy 我算乙個吧 單純說做朋友角度 不說戀愛 也沒什麼原因就是覺得和女生比起來 笑死,這一下就讓我想起上學那陣,有那麼一小撮男生總是喜歡認妹妹,還有一小撮總喜歡認哥哥,這類人天天膩在一塊,時不時就穿出不少緋聞或者混亂,給我們枯燥又煩悶的學習生活添了不少樂趣。她們什麼心理我不知道,但是看得出她們...

如果男生和女生玩的特別好,男生和別的女生講話,女生就會心裡不舒服是因為什麼?

梵蒂岡 我覺得你們有的時候會小瞧了女生,如果是乙個很大度很善良的女生,她不會因為自己的朋友的男生去跟別的女生講話而產生不舒服,所以我在想那麼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意味著什麼。 同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辦,別的異性朋友見面會很草率帶個口罩套個外套,但是見他會早起化妝認真打扮,但是我覺得我們是玩的...

男生有喜歡的女生會還會和別的女生談戀愛嗎?

等雪 要看男孩子有無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吧。如果男孩子表白被喜歡的女孩子拒絕,隨著時間地流逝,他也會漸漸忘掉曾經喜歡的女孩子,恰好此時出現了另外乙個和他雙向喜歡的女生,那肯定會和這個女孩子談戀愛呀。如果男孩子並沒有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那他可能就是還不夠喜歡或者有其他的顧慮吧,或許是女孩子已經有男朋友了...